null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1期六版 105/7/12~105/7/18

影視嘉年華
現正熱映中
風雲高手
演員:黃鴻升、王心凌、藤岡靛
劇情:永遠的板凳王,是阿風給人的印像,卻沒想到有人高薪請他擔任北二女籃隊教練!當他滿懷憧憬來到北二中學,發現這支球隊是比廢柴更廢的女籃隊,退無可退的阿風效法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也是惡夢的開始。

1501-1 嘉年華 風雲高手.jpg

寒戰2
演員: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
劇情:劉傑輝榮升警隊一哥後,妻兒慘遭歹徒綁架並撕票,痛失妻兒的他請求已退休的前副警務處長李文彬,復出協助破案。隨著案件深入調查,事情越來越不單純,讓劉傑輝帶領的香港警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整個警界將再掀波瀾。

1501-1 嘉年華 寒戰2.jpg

新片上映:7月14日(四)
六弄咖啡館
演員: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
劇情:在地址不在六弄的六弄咖啡館裡,聊起了一段青春往事,從初戀到熱戀,兩個死黨成長後是繼續耍北爛?還是面對情場對手或者失戀? 耍北七捉弄的年少、初戀的堅定承諾、生死不棄的友誼是否將繼續閃耀光芒,照映他們邁向世故的人生旅途?

1501-1 嘉年華 六弄咖啡館.jpg

魔鬼剋星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瑪莉莎麥卡錫
劇情: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繁華的城市突然遭到許多惡靈侵入,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政府找來號稱捉鬼特攻隊的她們,她們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有效趨魔,只是這些有點天兵的姐姐抓鬼團,最後真的能夠成功消滅難纏的妖魔鬼怪嗎?

1501-1 嘉年華 魔鬼剋星.jpg

新片上映:7月15日(五)
中央情爆員
演員:巨石強森、凱文哈特
劇情:胖宅巴布長大後變成肌肉猛男,更是中情局最犀利的中央情報員,回到家鄉參加同學會的他,把曾是校草的凱文硬拖下水,幫助他完成任務,於是現在只是一個平凡的會計師的凱文在還沒有搞清楚狀況之前,就發現自己想要脫身已經來不及了。

1501-1 嘉年華 中央情爆員.jpg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