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6 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99期頭版 105/6/28~105/7/4

 

要暑啦!放假就是要看電影!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6月29日(三)
泰山傳奇
演員: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瑪格羅比
劇情:從小被猩猩養大的泰山,他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身分,與妻子珍在英國生活,幾年後他返回剛果擔任貿易特使,卻不知道已落入貪婪與報復的陷阱,成為比利時人李昂羅姆上尉操控的棋子,儘管李昂上尉俘虜了珍,但他們無法預料的是泰山將從原始叢林中釋放出何種驚人的神秘力量向他們反擊!

1499-6 嘉年華-泰山傳奇.jpg

寵物當家
配音:艾莉坎波、蕾克貝爾
劇情:紐約曼哈頓一棟公寓裡,當住戶出門上班或上學後,精彩好戲才正開始,當主人一出門,公寓裡各形各色的寵物就展開他們朝九晚五的熱鬧生活,不管是汪星人、喵星人或是其它的飛禽走獸,他們都會混在一起玩耍,閒聊他們主人的各種八卦糗事,或是互相交換如何裝萌向主人討零嘴的美妝小撇步。

1499-6 嘉年華-寵物當家.jpg

新片上映:7月1日(五)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口碑場)
演員:艾倫狄珍妮絲、艾伯特布魯克斯
劇情:在尼莫返家後的六個月,多莉在魟魚雷老師的校外教學看到魟魚的集體洄游,一向什麼都記不起來的她突然受到記憶的衝擊,想起自己過往,所以多莉決定啟程尋找自己的家人,於是她展開了一段遠赴加州海岸的全新冒險之旅,多莉必須克服她的健忘,憑著僅存的記憶找到回家的路。

1499-6 嘉年華-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jpg

鬼撕眠
演員:雅各特倫布雷、凱特柏絲沃
劇情:潔西與馬克領養了八歲的寇迪,寇迪相當可愛、陽光,然而卻一直遭受噩夢所苦不敢入眠,他們隨即發現,當寇迪睡著時,他的夢境會成真。潔西企圖運用寇迪的超能力來與死去的兒子聯繫,但噩夢卻感染到了她的身上。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到暗藏在寇迪噩夢背後的駭人祕密。

1499-6 嘉年華-鬼撕眠.jpg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