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6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86期六版 105/3/29~105/4/5

我們能為下一代做些事
 在台灣,有許多團體對台灣國土環境、地球環境保護等工作,相當盡心盡力,經過長期的關注,我們選出幾個擁有專業、熱誠及真的為台灣付出的單位,歡迎你一起共同支持。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臉書搜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環境資訊中心」由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成立,深信唯有資訊公開、普及,並透過社會大眾參與,方能促進人與自然和諧,臻至永續發展。如果你也認同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工作,歡迎捐款、投稿或加入志工行列;亦或可轉貼網站資訊、和朋友分享訂閱電子報,讓我們為傳遞環境資訊一同努力!

捐款支持:不論是定期捐款或單筆捐款,皆採用網路線上捐款,請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官網→捐款→線上填寫捐款資料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官網:e-info.org.tw/about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臉書搜尋「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支持每個保護樹木的團體,他們認為保護樹木是大家的事。致力於推動環保意識、認識樹木的環境生態、愛護大自然環境、推動立法院通過護樹法案等,都是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正在做的事,保護樹木等於保護我們自己是一個堅持信念,為未來的人留下樹木吧!

捐款支持:
1.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59424

2.國泰世華銀行
分行:五權分行
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3.郵政劃撥帳號:2278724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轉帳完成後,請來信dodolovetree@gmail.com
或來電04-2326858告知帳戶末五碼和姓名,以利核帳

●Greenpeace綠色和平
臉書搜尋「Greenpeace綠色和平」
 綠色和平是一個全球性的環保組織,在全球超過55個國家、26間全國或區域辦公室進行環境保護工作,為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綠色和平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市民和獨立基金會的直接捐款。綠色和平的願景是為我們的下一代構建一個更加綠色的地球,綠色和平的員工和世界各地超過300萬的支持者會一同為保護地球,改善環境而努力。

捐款支持:
1.匯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行:臺北分行
代碼:081
帳號:001-620814-031
戶名: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2.郵政劃撥帳號:50197250
戶名: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

綠色和平臺北辦公室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donor.services.tw@greenpeace.org
會員專線:(02)2321-2798
傳真號碼:(02)2321-3209
捐款後,請將個人資料與交易明細以電郵或傳真至綠色和平辦公室,以利捐款收據作業

●公視-我們的島
臉書搜尋「我們的島」
 一個一小時的節目,能帶給觀眾什麼,能影響什麼?如果把它只當成一個節目,會感覺短短一小時很短暫,如果把它當成一條出路,會發現力量也可以很強大,一直以來,我們的島節目理念就是尋求一種改變的可能性,只要有一個人因為看過報導而改變了,反省也好,感動也好,警惕也好,行動也好,就有可能形塑一種新的環境公民力量,也有可能讓錯誤的政策不再繼續。

公視官網:www.pts.org.tw
捐款支持:
1.郵政劃撥帳號:19213335
戶名:公共電視

2.手機捐款: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51166進入語音捐款流程
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撥518035進入語音捐款流程

3.線上捐款:
可直接上到公視官網,點選希望捐款的項目,
或在將捐款資料填寫完畢後傳真至公視02-2633-8124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服務時間:平日09:00-21:00;週六09:00-17:00
客服專線:02-2633-2000

●荒野保護協會
臉書搜尋「荒野保護協會」
荒野保護協會為依法設立之公益社會團體,是一個由尋常老百姓自發組成的環境保護團體。自1995年成立以來,以關懷台灣為出發點,放眼全世界,致力以全民參與的方式,透過自然教育、棲地保育與守護行動,推動台灣及全球荒野保護的工作,為我們及下一代締造美好的自然環境。

捐款支持:
1.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8999

2.郵政劃撥帳號:18724292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3.手機捐款:
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撥518053進入語音捐款流程

你盡一份力,我帶你體驗探險
 台灣生態資源相當豐富,擁有高山、海洋、平原、溪谷,但令人痛心的是,近幾年台灣不斷內耗天然環境資源,如果沒有人站出來為國土發聲,這些老天賞賜的財富,下一代將不再擁有。
凡捐款給任一環境守護單位達一萬元以上,即可參加「巨報探險隊神秘溯探」一次!今年僅限額12位,捐款後請臉書私信留言或來電洽05-2831118駱小姐

什麼是「巨報探險隊」?
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
 巨報探險隊主要是深耕嘉義縣市十八年的在地組織,經營層面有報紙、網站、臉書粉絲團等,報社主管因為愛玩、想玩、敢玩,而開始了巨報探險隊長達十數年的探險旅程,現在的探險成員廣達不同身份,有醫師、農夫、記者、各類公司老闆,且每個人也身懷不同絕技,有醫療組神醫、伙食組神廚、特攻組神將等,雖然有趣的名號是一種戲稱,但卻不可小看每個人的能力。

1486-6 巨報 探險隊02.jpg

1486-6 巨報 探險隊03.jpg

1486-6 巨報探險隊01.jpg

↑ 2016/2/28千年龍王溯探記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