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9-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9期頭版 103/12/2~103/12/8

天菜集合!相約搭上太平輪

編輯部/帥哥大全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太平輪事件發生於民國三十八年,太平輪因人數超載,且在夜間沒有開啟航行燈,與貨輪建元號相撞沉船,太平輪逾千人罹難,只有五十多人生還。由吳宇森全力打造的新作太平輪,演出陣容不只堅強而且逼死人,從主角到配角真的很難一一唱名,全部都是一時之選,金城武、黃曉明、楊佑寧、佟大為、章子怡、宋慧喬、長澤雅美、楊貴媚,還需要再講下去嗎?快去看吧!!

新片上映:12月5日(五)
太平輪:亂世浮生
演員:金城武、黃曉明、章子怡
劇情:三對戀人歷時五十年跨越世紀的愛情。下層女性于真與通訊兵的不期而遇;日軍軍醫嚴澤坤與雅子間的苦戀;將領雷義方和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交錯的命運被太平輪的沉浮緊鎖在一起。

1419-1 嘉年華 太平輪

錄到鬼4
演員:曼蕊拉薇拉斯朵
劇情: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闖入公寓,試圖在活屍亂竄中生存下來,然而安琪拉早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她被帶到舊郵輪上臨時搭建的檢疫區,當黑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1419-1 嘉年華 錄到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