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9-1 FB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9期頭版 103/12/2~103/12/8

巨報粉絲團就是你的嘉義好朋友
粉絲人數:15000多人
成立時間:2011年6月
成立原因:巨報在嘉義縣市發行逾十五年,從平面報紙到部落格到臉書的出現,為了拉近與讀者的距離,並提供大家更多關於嘉義在地各項資訊而成立。
發文頻率:每天早上八點半開始,平均每小時發佈一篇,如嘉義縣市臨時有發生大件事或臉友提供線報,也會不定時隨時發佈。
主要發文內容:
●嘉義隨拍(由臉友們私訊投稿照片,嘉義建築、街景都可以,秀出自己拍的照片!)
●嘉義即時消息(道路施工、塞車、寵物走失、天災人禍等,宛如SNG轉播車)
●嘉義新聞報報(嘉義每天發生什麼事,巨報粉絲團都有嘉義新聞報你知)
●嘉義美食、專題報導(嘉義哪裡好吃好玩,巨報記者擁有龐大資料庫)
●嘉義活動快訊、好康特惠(幾乎所有嘉義活動與好康特惠都能無限供應)
●嘉義天氣預報、廣編情報站(只要是跟嘉義有關的,巨報都要一手掌握)

嘉義大調查
縣市長選舉上週剛落定,嘉義市也甫出爐新任男市長-涂醒哲,即將於明年正式走馬上任!面對這位新市長,不論他提出多少政見,你是否有什麼話想對他說呢?我們將會把粉絲朋友們的意見整理出來給新市長看喔!調查活動至103/12/30止

前情提要
在11/29(六)嘉義新市長確定為涂醒哲後,小編在巨報粉絲團上講到垂楊路與陳澄波大道的改名問題,引起許多粉絲朋友們的熱烈回應,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在關注著新市長的一舉一動,也關心著嘉義市接下來可能面臨的改變,小編當下覺得感動啊!!所以有什麼話就上巨報粉絲團的「嘉義大調查」對新市長說說吧!

如何按讚當巨報好友
電腦版(詳閱下方三個步驟)
手機版:因每款手機畫面有些許不同差異,但步驟與電腦版大致相同喔!

1419-1步驟01

 

1419-1步驟02

 

1419-1步驟03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