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01期頭版 103/7/29~103/8/4

嘉年華:獨領風騷 姐妹是小三?

1401-1 嘉年華.01
巨報編輯部/回饋日報導

 喔買尬~好羨慕每個演員的身材曲線都好棒啊!《舞力全開5》將突破以往街舞格局,特別邀請曾經幫台灣當紅女歌手蔡依林、珍妮佛羅培茲編舞的新銳舞蹈家瑞斯格貝爾,運用火、風、沙等瘋狂元素,把華麗舞蹈秀搬上大銀幕。想看蔡依林的老師編出什麼超炫舞風嗎?就來嘉年華影城,讓3D視覺效果震撼你的感官吧!

萬眾期待!
7/30(三)
嘉年華回饋日
※ 貼心叮嚀: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可隨時觀看嘉義最新電影回饋日資訊!(放FB搜尋「巨報」及臉書二維條碼)

7/30(三)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盂蘭神功、7500鬼航班、馴龍高手、名偵探柯南、生命中美好的缺憾、哆啦A夢: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
120元(數位版):猩球崛起:黎明升起、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海克力士
140元(3D版):猩球掘起:黎明升起、海克力士
320元(VIP廳數位版):猩球崛起:黎明升起、海克力士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8月1日(五)
舞力全開5
演員:布莉安娜艾維根、萊恩高斯曼
劇情:快閃街舞團MOB幫,在洛杉磯不敵現實環境打擊後,本來打算退出舞林,團員西恩與麋鹿決心重找回過往超厲害團員重組新團,且重新激發其他人的鬥志。團員們將參加全國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用他們擅長的快閃藝術秀與超炫舞技,與其他厲害對手一決高下,魅力震撼登場!

1401-1 嘉年華03

閨蜜
演員:陳意涵、余文樂
劇情:三個性格迥異親密的女孩,因為希汶未婚夫林杰的出軌被打亂,後來的悲劇男喬立、自由不羈的九天,他們的出現讓三個女孩的感情發生巨大改變。到底閨蜜之間可以多親密?又有什麼祕密不能讓對方知道?難道姐妹會比不上男朋友?重口味台詞像是「鼻子小就那裡小」,反映女演員最為私密與八卦的話題。

1401-1 嘉年華04

 

1401-1 嘉年華05

↑巨報粉絲團二維條碼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