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6 嘉年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00期六版 103/7/22~103/7/28

爽看電影!暑假不留白!


巨報編輯部/好想看報導


 今年暑假的電影精彩度完全不冷場!從變形金剛開始,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片上映,暑假怎麼會無聊呢?跟著強檔電影的腳步進到嘉年華影城,保證讓你的暑假不留白!沒有暑假可放的你也別喪志,利用週末假日同樣能欣賞好片喔!


本月電影回饋日 7/30(三)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7月24日(四)

海克力士
演員:巨石強森、伊恩麥克夏恩
劇情:海克力士率領一群傭兵,幫助瑟雷斯國王打了一場血腥內戰,成功奪回權力,但海克力士的靈魂一出生就受盡折磨,縱使擁有神力,也有身為人類的痛苦。此時,邪惡罪犯將一步步挑戰海克力士的極限。

1400-6 嘉年華02

上映日期:7月25日(五)
7500鬼航班
演員:鍾潔咪、蕾絲莉畢柏
劇情:泛太7500班機在飛行中遇猛烈亂流,不僅通訊系統全部失聯,更有乘客癲癇發作身亡。與死人同機的陰影讓情況失控,竟有乘客陸續離奇失蹤,詭異氣氛令人毛骨悚然,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400-6 嘉年華03

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 ~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
配音: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
劇情:大雄把空地上的小狗帶回家養,取名叫「扁扁」。有天,胖虎拿到神秘的藏寶圖,偶然間,扁扁從叢林空拍照中發現了奇異的巨石像,為了解開巨石像的謎題,他們展開了一場精采的大冒險!

1400-6 嘉年華04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演員:雪琳伍德利、安塞爾埃爾葛特
劇情:海瑟罹患末期甲狀腺癌,她的生命就像不定時炸彈。奧古斯都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即使骨肉瘤害他失去半條腿。兩人的相遇或許不完全美好,但這兩顆星星卻彼此碰撞、迸發出新的光芒。

1400-6 嘉年華05

上映日期:7月31日(四)
星際異攻隊
演員:克里斯帕拉特、李培斯
劇情:彼得奎爾用他的小聰明和三寸不爛之舌,總是能逢凶化吉,遇上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不打不相識,建立起生死與共的情感。面對邪惡勢力來襲,他們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人民的安危。

1400-6 嘉年華06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享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一卡限購2張)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