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6-6 新象園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6期六版 103/6/24~103/6/30

新象園 高貴不貴

記者/駱映伃報導
 舉凡日式料理、喜慶宴客、聚餐小酌、商務開會,「新象園」都能一手包辦,除了提供美味餐點,平實的價格與清新的用餐環境,絕對是間高CP值餐廳。

日式料理夯!美食新登場!
 位於嘉義縣中埔的「新象園」餐廳,主要是以日式料理為主軸,種類眾多的料理菜色令人口水直流,生魚片、手卷、壽司、揚物、鍋類、陶板燒等等,所有道地獨特的食材在這裡都能品嚐到,別看裝潢高貴就認為餐點也貴,「新象園」餐廳價格走親民路線,平價實惠從20元的湯品起跳,就算是小家庭聚餐也能輕鬆消費。
 近年來講究養生,日式料理被視為養生最佳聖品,許多人宴客、聚會都偏好選擇日式料理餐廳,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聚點:「新象園」餐廳。新象園擁有廣闊的停車場地,簡約雅緻的庭園風情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嘻戲,寬敞的用餐環境舒適宜人,加上設有獨立包廂、投影機、大布幕等功能,因此能夠提供顧客更齊全的服務,舉凡結婚喜宴、公司行號開會、家庭聚餐、好友小酌,在「新象園」餐廳都能獲得最優質的享受。

竹筍櫻桃鴨
 引進英國櫻桃谷的櫻桃鴨,獨特香氣誘人

1396-6 新象園02

養生哈士膜
 屬於中藥材的一種,具有養顏美容的滋補效果

1396-6 新象園03

新象園
時間:11:00-22:00
電話:05-2398979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司公部3-19號

1396-6 新象園05  

1396-6 新象園04

 

寬敞的用餐環境舒適宜人,適合宴客、聚餐、商務開會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新象園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