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1頭條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0期頭版 103/5/13~103/5/19

靠LINE 當朋友尚讚

巨報編輯部/報導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無論你是嘉義人,或在外打拼的遊子,想即時獲得嘉義最新消息,當然要和最在地的「巨報」當朋友!舉凡時下最夯的Facebook(臉書搜尋巨報)、LINE手機通訊軟體(ID碼2831118-1),你都能輕輕鬆鬆、免費和巨報當朋友,隨時掌握嘉義吃喝玩樂、活動訊息,甚至還有省錢券、不定時抽獎等好康。還不快上網或利用智慧型手機,加入巨報臉友、賴友行列!

我們都「讚」了,那你呢?
 據Facebook官方公佈最新去年第四季數據顯示,台灣每月臉書活躍用戶高達1500萬人,穩居全球寶座!由此可見,臉書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社交與資訊網絡,身為嘉義人,更要按讚加入最在地的巨報臉書,一起關心嘉義大小事!

1390-1頭條02

↑臉書搜尋「巨報」,截至103/5/12,已有1萬3千多名粉絲按讚(粉絲持續增加中),歡迎你按讚加入我們!

來巨報臉書挖寶!
1、巨報嘉義隨拍:賞花、在地人事物即時更新,新鮮有趣!
2、嘉義活動看這:最新活動、抽獎、截角券等,報哩知!
3、每週一報紙預告:超獨家,搶先知道巨報週二報紙內容!
4、每週三嘉好康:超貼心,嘉義近期特惠統整,不怕錯過!
5、每週五嘉好玩:統整當週六日嘉義活動,放假日好好玩!

1390-1頭條03

↑阿勃勒花期將至,最新花況,請鎖定巨報臉書

1390-1頭條05臉書二維

↑巨報臉書二維條碼

LINE跟巨報在一起!
 不說你不知道,全球已突破4億用戶的LINE手機通訊軟體,台灣就佔了1700萬用戶,高居全球第五名。使用時下最夯的LINE,更要記得加入巨報賴友行列,隨時掌握嘉義鮮工作、生活訊息,當個最聰明的時尚科技人!

賴著巨報好處多多!
1、 每日最新嘉義工作,一對一傳給你!
2、獨嘉巨報LINE券,幫你省荷包!
3、嘉義活動、好康,動態消息全都有!

麥擱等!截至103/5/12,已有5575人成為巨報LINE友(數量持續增加中),歡迎你加入巨報賴友!

巨報LINE ID碼:2831118-1

1390-1頭條04 ID碼二維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