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1宏園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83期頭版 103/3/24~103/3/31

有「鍋」讚!就吃宏園健康美味鍋!
 吃過很多美食,最終覺得新鮮就是美味、簡單就是健康!因為愛吃,所以開了這家火鍋店,期望能把新鮮健康美味的火鍋,與親愛的你一起分享。本店堅持原汁原味,絕不添加任何色素,我們堅持蔬菜肉品當日購買,絕對新鮮!而且價格公道,絕對實惠。為了方便親愛的你,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火鍋,只要一通電話就會為你送到家,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美食。
 為了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來店消費滿20次,即送價值三千元的14K金飾品一份,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又能把禮物帶回家。你的開心與滿意是本店的宗旨。

1383-1宏園02

宏園健康美味鍋
時間:11:00-14:00/17:00-02:00
電話:05-2336520
地址:嘉義市興達路406號

1383-1宏園03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宏園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