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2 2014十二生肖運勢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6期二版 103/1/27~103/2/10

迎新春 2014生肖運勢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歡喜迎接馬年之際,當然要好好看一下自己的生肖運勢如何!從2014生消運勢中,將好的部份繼續保持,瞭解新的一年如何改進缺點,期許自己的財運、事業、感情、健康,都能馬到成功。

【鼠】
整體運勢:2顆星
 屬鼠者今年沖太歲,整體運勢變化較大,但只要保持冷靜,聰慧以對,可逢凶化吉。職場上時運不佳,煩心事接踵而至,財務狀況不穩定。有伴侶者,易出現情緒化傾向,應多沉著面對,單身者較難遇見心動對象。健康則應注意心血管疾病,控制飲食。

【牛】
整體運勢:3顆星
 屬牛者今年運勢雖然堪慮,但有吉星相助,凡事只要客觀、謹慎面對,可解決困難。職場上事業受阻,建議多請教長者或專家,才能做出正確判斷。爛桃花較多,有伴者要自制,單身應積極提升自我,才有幸福。健康需注意腸胃問題,養成飲食好習慣。

【虎】
整體運勢:4顆星
 屬虎者今年好運攀升,應把握良機付諸行動,但不可得意忘形,留意小人眼紅妒忌。職場上貴人相助,可望創佳績,獲取額外獎金。感情雖無桃花,但有伴者情感加溫,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兩情相悅對象,應好好把握。健康多為小病痛,不宜從事激烈運動。

【兔】
整體運勢:5顆星
 屬兔者今年雙吉星相助,但要小心粗心犯錯與是非纏身,保持正向思考,女性易有喜事,男性行事宜多方評估。職場上,女性比男性較易有貴人相助,財運也不錯。有伴者可望結婚,單身者桃花多,易覓得良緣。健康則受老毛病困擾,應保持作息正常。

【龍】
整體運勢:2顆星
 屬龍者今年運勢欠佳,凡事宜低調謹慎,靠著自身行動魄力,可望扭轉頹勢。職場上遭遇低潮,應調整心態,積極向上,要評估支出的必要性,保守理財。有伴者應注意彼此溝通問題,單身者對戀愛缺乏動力。今年健康運勢低落,出門要注意安全。

【蛇】
整體運勢:3顆星
 屬蛇者今年吉星高照大逆轉,有貴人幫你趨吉避凶,也要常保善念,以謙卑的心,向人學習。職場貴人運強,男性比女性較易獲得重用,正財、偏財運都不錯。感情有桃花劫,有伴者勿受外界誘惑,單身者要多方觀察,避免上當。健康運勢,表現中等。

【馬】
整體運勢:1顆星
 屬馬者今年犯太歲,諸事不順,易產生負面憂鬱想法,應多吸收正面能量,轉換心境。職場上變動多,應在逆境中自我提升,等待機會,求財辛苦。感情別太鑽牛角尖,有伴者要多包容對方,單身者切忌三心二意。健康多注意外傷,使用利器要小心。

【羊】
整體運勢:5顆星
 屬羊者今年諸事如意,以往的付出,將在今年慢慢回收成果,有利各方面發展。職場上有機會實現理想,只要用心實踐即可,可望升官加薪或被高薪挖角。感情有伴者安排旅程可加溫,單身應多參加聚會,重視打扮能吸睛。留意腸胃健康,避免油膩。

【猴】
整體運勢:2顆星
 屬猴者今年運勢偏弱,做事多勞少獲,事倍功半,要懂得隨機應變,可克服困難。職場上應累積實力,拓展人脈,等待機運,理財宜未雨綢繆。感情運不佳,有伴者易爭吵,單身者面對桃花不可深陷。有空時,應帶家人接觸大自然,還可提升健康運。

【雞】
整體運勢:4顆星
 屬雞者今年福星高照,前景看好,有努力就有收穫,但宜謹記以和為貴,勿與人衝突。職場有貴人相助,化解困境,若真心誠意待人,可望貴人指引財路。感情紅鸞星動,有伴者甜蜜,單身者要對心儀者主動示好。健康運普通,建議捐血助人可消災。

【狗】
整體運勢:3顆星
 屬狗者今年運勢不錯,運氣令人稱羨,但應保持憂患意識,多行善助人,才有福報。職場鴻運當頭,事半功倍,開拓財源要小心財務糾紛,不投機。感情運看漲,有伴者更甜蜜,單身多參加聚會,有好桃花。保持愉悅心境及規律作息,健康則無大礙。

【豬】
整體運勢:5顆星
 屬豬者今年運勢順暢無法擋,宜踏實前進,自有貴人相助,收穫滿滿。職場工作目標逐一達成,貴人運佳,適合拓展新事務,財運與人互利雙贏。有伴者感情穩定,單身者鎖定目標逐步靠近,即享甜蜜。保持良好睡眠品質與飲食習慣,可保身強體健。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