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2快訊-心測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82期二版 103/3/17~103/3/24

心測:你的魅力來自哪裡?

巨報編輯部/整理報導

【題目】四季的變化,影響著萬物的生態作息。一年四季中,總有另人喜愛的時刻。請問,你最喜歡下列哪個季節的美景?
A、春天的櫻花
B、夏日的海邊
C、秋天的楓紅
D、冬日的雪景

 

 

 

【解析】
選A、率真個性令人迷
 跟你相處過的人,會自然而然被你那不矯柔造作,且坦率真誠的個性所吸引。朋友相聚自在無負擔,加上你常會為朋友製造一些驚喜,讓人感受到你溫馨可愛的一面。

選B、熱心助人令人迷
 「日行一善」對你而言,可說是最佳形容詞。因為你的熱情及熱心,常會隨時隨地助人一臂之力,特別是比你弱小的人,你總會不求回報的伸出援手,深受大家喜愛。

選C、自信風采令人迷
 擁有大將之風的你,總是隨時展現著迷人的自信風采,不僅受異性青睞,也讓你獲得許多朋友讚賞。但要記得別因此得意忘形,懂得隨時充實自我,才能維持迷人自信。

選D、沉穩貼心令人迷
 你散發出沉穩氣質,能讓朋友對你產生依賴,甚至願意將私密的心情與你分享,加上你對事情分析得條理分明,及將心比心的貼心思維,自然能增進人與人間的信任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