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4期二版     96/6/15~6/18


趣味心理測驗:由花看個性


請選一種你最喜歡的花。
A玻斯菊
B木棉
C玫瑰
D鬱金香
E香水百合


解答:

你是個偏向中性化的男性或女性。由於波斯菊大多生長在炎熱地區,所以你有熱情活力的個性,內心期待熱烈的愛情,而且忠貞不渝。

木棉花聳直高挑,而你也是一根腸子通到底,個性爽直,無侵略性,且做事積極熱心,負責認真,是值得信賴的對象。
C
喜歡玫瑰花的人個性浪漫、任性,有唯我獨尊的性格,而在表達情感時,不論是愛情或友情,總覺得玫瑰才是最佳選擇。
D
你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然而,總是難以始終如一,容易給人虎頭蛇尾的印象,喜歡具有華麗外表的異性,十分注重物質享受。
E
你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是略有潔癖的雅痞族,喜歡精緻高雅的生活品味,且有獨特的審美觀念和內斂成熟的言行舉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