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9期八版 96/9/11~9/13


日本最新研發出一款笑容檢測軟體 能夠用科學方法測知你的笑臉是幾分之幾的真心笑容喔!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報導】現代的科技果然日新月異啊!就連照片裡的人是真笑、假笑,只要一檢測馬上就可以知道,從0~100%的不同笑容程度,笑容檢測軟體都能精準的測得數據。
 雖然目前台灣尚無此項技術可運用,但SONY電器已將此項技術帶入最近推出的數位相機中,只要開啟內建笑容自動追蹤功能,相機就會自動把被拍者最自然的笑容拍下來。大家拍照最怕自己笑容僵硬、不好看,請期待SONY數位相機登台吧!到時候不管你怎麼笑都沒問題囉!


笑容檢測軟體好用處
一‧可對服務業人員進行檢測,看他們是發自內心或應付了事。
二‧廠商用來檢測消費者對產品的滿意度,畢竟滿意的笑容騙不了人呀!
三‧做生意時,用來檢測對方的真誠度,不真心?那再考慮一下吧!
四‧演藝明星的笑容是真是假,一測就知道!想解釋也解釋不了吶!


從笑臉看個性
每個人都有不同笑的表情,將笑的表情大致整理為4大種類,你最常出現的笑容,就代表你的個性喔!
A‧嘴巴呈橢圓狀,大笑型
個性大方、善解人意、不拘小節,直率的你開心時很開心,但遇到不順心的事也不會隱藏,所以情緒相當好猜喔!
B‧嘴巴微張開,輕笑型
有些內向,會注意生活的小細節,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做事也比較容易半途而廢
C‧嘴角兩端向上,微笑型
有社交能力、具親切感且樂於助人,因為有著冒險犯難的精神,讓你做什麼事都會很積極
D‧嘴角兩端向下,眯笑型
個性倔強、固執、不輕易表現內心想法,平常相處都還可以,但如果不小心誤踩你的地雷,那就看著辦吧!


左/吳同學(下圖左)
笑容指數:40%,嘴角有些僵硬喔!
右/黃同學(下圖右)
笑容指數:50%,有些生澀感呢!



陳同學
笑容指數:20%,微微笑也滿迷人滴!



左/曾同學(下圖左)
笑容指數:20%,是不是不習慣鏡頭呀?
右/陳同學(下圖右)
笑容指數:30%,還挺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