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6期三版 96/12/14~12/17


每天紛紛擾擾吵不完,在大噴政治口水的時候,可別忽略了還有其它讓人注意的新聞正不斷上演著,你沒看到?那就讓新聞週記告訴你吧!


最倒楣-英國男子打球被困廁所四天
只不過是在打保齡球時到館外的廁所去方便,結果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反鎖在廁所裡四天,因為廁所離球館有段距離又人煙稀少,這位先生就在廁所裡靠著飲用自來水住了4天,最後還是一名清潔工把他救出來的!


洪小姐,23歲,服務業
 有被救出來已經算好運啦!而且還有水可以喝,順便減個肥也不錯。



最奇妙-改變腦基因 老鼠不怕貓
老鼠怕貓是天性,因為牠們在聞到貓的味道後就會害怕,不過日本醫學專家近來利用基因改造法,讓老鼠不再看到貓咪就逃走!醫學專家把老鼠怕貓的感應元素給除掉後,老鼠可是會在貓咪身上玩耍打鬧的呢!


楊小姐(下圖右),18歲,學生
 老鼠很噁心耶,應該讓他們怕貓才對,不然會破壞自然生存法則。




最擔心-台灣宅童日增 用網路成癮
因為網路遊戲的發達與普遍,台灣的「宅童」越來越多,近乎有九成的國中小學生都在玩網路遊戲,值得注意的是,有超過四成的小朋友已經符合網路成癮的診斷。如果你家小朋友也超愛玩電腦,家長們可能要多關心一下囉!


陳小姐(上圖左),18歲,學生
 一直玩網路遊戲對眼睛不好,這樣會沒時間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最怪事-8公分鉛筆插進腦裡55年


時代雜誌選出十大奇怪新聞,第一名是一位59歲的婦人,在小時候被一支8公分的鉛筆插進腦袋裡,直到55年後才開刀取出來,這麼可怕的事當然就屬她最怪啦!能夠忍受55年的疼痛絕對是不簡單啊!

陳先生,25歲,軍人
 小時候被鉛筆插進腦袋才會沒知覺吧!過這麼久才拿出來,果然夠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