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3期三版 97/2/19~2/21


 如果不仔細尋找,你一定沒發現在嘉義巿政府後方,悄悄出現一家雅緻和風的餐飲店-磐食四季料理;結合現代時尚美味與日式典雅設計,適當的利用台灣檜木做雕塑裝飾,將店內整體環境提升出完美質感。
 長長的落地窗灑進每天最燦爛的陽光,耀眼的金黃佐在精心製作的料理上,讓每一道餐點散發出十足誘人的姿態,不計成本只想給顧客最滿意的選擇,磐食四季料理菜單上道道經典,糖醋松子魚、豆酥鱈魚、米蘭起司豬排、金豆蹄寶、紅燒牛腩、鮮蝦冬粉煲、鮭魚炒飯、養生火鍋等,每道餐點都有其特殊之處,符合每個人對美食挑剔的味蕾。
 避開人聲吵雜的巿街,躲進寧靜清幽的磐食四季料理,來上一餐最健康豐富的料理,用你最愉悅的心情,好好享受這專屬於自己的時刻。


磐食精緻下午茶
 綠茶、紅茶、果汁、咖啡任選搭配總匯三明治、鬆餅、沙拉(任選)只要
120元,想來點特別的,當然就要選擇麻糬鬆餅,香Q的口感包準新鮮
又美味!找個悠閒的下午,與朋友一起分享難得的下午茶時間。


磐食四季料理
時間:11:00-21:00(每週三公休)
電話:05-2255076
地址:嘉義巿民樂街139號


→糖醋松子魚


 →日式風格裝潢設計


 →紅燒牛月南


 →茄醬海鮮焗烤


 →精緻火鍋菜盤


 →可容納多人用餐的空間


 →米蘭起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