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4期頭版 97/12/16~12/22


記者/駱映妤整理
嘉年華影城每月一次的回饋日宣告登場,12月23日(二)要讓你看翻天!


 別誤會了,誰說嘉年華影城回饋日每次都一定是星期三,不不,這次回饋日可是在星期二喔!這可是相當重要滴,要是一個不小心記錯日子,看不到超值的回饋日不要來跟巨報哭!在看回饋日前,本週新片也不容錯過,玩命快遞3、雷霆戰狗、梅蘭芳,片片都是經典與爆點,快向嘉年華影城報到,不看真是太可惜!



新片上映日期:12月23日(二)



玩命快遞3
演員:傑森史坦森、法藍柯波蘭德
劇情:玩命快遞終於進展到第三集,而且保證是最後大結局!被強迫接下任務的法蘭克,除了要注意隨時會爆炸的手環,還要躲避特務的追捕,一方面還要想辦法脫離嚴密的監控,加上他與法蘭蒂娜擦槍走火、迸出愛的火花,所有接腫而來的問題,能否讓他安然無恙?



雷霆戰狗
演員:約翰屈伏塔、麥莉希拉
劇情:由約翰屈伏塔配音的狗明星-波特,擅長拍動作片的他自認為擁有超能力,強大的能力無堅不摧!並且總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但在一次旅程的路途中,波特意外落單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為了重返好萊塢找尋劇中的主人佩妮,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



梅蘭芳
演員:黎明、陳紅、章子怡
劇情:梅蘭芳出生在一個北京京劇世家,但當時戲子地位就等同娼妓,梅蘭芳承襲父輩,成為梅家旦角第三代傳人。當梅蘭芳接受十三燕的挑戰,以新舊之京戲演出一較高下,沒想到一演轟動,梅蘭芳以深刻動人的演出獲得現場觀眾的滿堂彩,並開創他的時代!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