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15期頭版 97/12/23~12/29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一反週末才有新片的慣例,嘉年華影城在本週三、四(24、25日)配合聖誕佳期,一連推出澳大利亞、真愛冏冤家與閃靈俠三部經典好片,場面浩大優美度令人瞠目結舌的澳大利亞,除了電影劇情還要讓你看盡澳洲風光;真愛囧冤家講的就是在聖誕節發生的事,要讓你會心一笑;耳熟能詳的閃靈俠躍上大螢幕,再次發出英雄主義彈一枚!
 想歡渡節慶卻又不想到處去人擠人?提供你一個好方法,那就是來嘉年華影城好好享受看電影的樂趣,與大家同樂又有自在舒適的空間,這不也是另一種過節的好方法嗎!


看電影 拿限量年曆賀卡!
 即日起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不管你買哪部片的電影票,只要一次購買滿兩張,就送你限量電影年曆賀卡!款式共有三種,分為赤壁2、澳大利亞及馬達加斯加2。這麼好康的事,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向嘉年華影城報到去,以免向隅!


新片上映:12月24日(三)



澳大利亞
演員:妮可基嫚、休傑克曼
劇情:原本是要千里尋夫的莎拉,卻在這趟旅程中捲入了一場混亂與冒險,與牧羊人產生愛戀的她,最終會是怎麼樣的結局?



真愛囧冤家
演員:文生范恩、瑞絲薇瑟斯本
劇情:只不過是因為一場聖誕節,讓布雷與凱特這對交往三年多的戀人,對彼此有了不同的認識,所以他們的未來還會一起走下去嗎?



新片上映:12月25日(四)
閃靈俠
演員:蓋布瑞馬契、史嘉蕾喬韓
劇情:奇蹟復活變成閃靈俠的他,這次要戴上面罩對付頭號公敵-章魚博士,但章魚博士卻也是唯一個能為他解開死而復生真相的人。


●想知道最新電影訊息,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http://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