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2期八版 98/2/17~98/2/23


記者/駱映妤報導
 近幾年來相當流行瑜珈運動,看似不花力氣與體力,實際上卻相當潛移默化身心的調和及運作,讓人以一種舒服的姿態達到健康的目的。


由內而外,身心無限可能。
 當初為了身體健康開始學習瑜珈的鄭老師,一開班授課就是25年之久,對瑜珈的熱情與堅持,讓鄭老師現在每年還會固定進修最新的瑜珈課程,不分男女、年齡的瑜珈運動,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瑜珈天地,專注卻又隨性的學習方式,不必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也無須煩惱自己不擅運動,只要跟隨著老師呼吸氣息,就能在緩慢的吐吸收放之間找到自己的瑜珈步調。
 「姿佳瑜珈天地」現在另開設師資證照班,讓做瑜珈不僅擁有身體健康,還能獲得師資專業證照開創另一片天!瑜珈是由內而外的放鬆休息,伸展身體筋絡、紓解心靈壓力,讓生活更有自信與樂趣。


學員健康見證
張小姐/學習半年
 我還算是初學者而已,現在一大早起床就很期待趕快來上課,做瑜珈是一件會讓身心靈感到舒暢的課程,不再那麼急燥,整個人都很放鬆。



賴小姐/學習一年
 我本身有些婦女病,長期以來身體都不太舒服,固定時間都要跑醫院看診,自從學了瑜珈後,身體真的明顯改善很多!



陳小姐/學習七年
 我是聽人家介紹來學的,學瑜珈真的讓我感到很快樂,已經接觸瑜珈有六、七年之久,現在我也開始上師資班,希望能讓自己在瑜珈領域裡更上層樓。



25週年 感恩喜慶活動!
 姿佳瑜珈天地,為慶祝25週年,即日起至3月底止,單月十堂課程只要999元,年繳會員每堂更只要25元起,上越多更划算!



姿佳瑜珈天地
時間:8:00-21:00
電話:05-2332394
地址:嘉義巿北港路207號2F(第一分局對面)
網址:tw.myblog.yahoo.com/tzyjia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