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1嘉年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8期頭版 103/2/17~103/2/24

有病!狂掉21公斤「藥」命!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五(2/21)上映三部新片:龐貝、大夢想家、藥命俱樂部,其中主演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忍不住讓人尖叫那不是他!為演活愛滋病人狂減21公斤,看起來真的像生了重病,好想知道他怎麼減的,我只要能減一半就好啊啊啊!!!!

2月19日(三)回饋日電影票價
100元:西遊記大鬧天宮、鐵獅玉玲瓏、冬季奇蹟、無盡的愛、紅翼行動、機器戰警、樂高玩電影
110元:大稻埕
140元:華爾街之狼、西遊記大鬧天宮(3D版)
330元:華爾街之狼(VIP廳)
※無特別標示的影片皆為數位版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2月21日(五)
龐貝:最後之日
演員:基特哈林頓、凱麗安摩斯、愛蜜莉布朗寧
劇情: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爆發,熾熱的岩漿淹沒整個龐貝城,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就在這場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但他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擄走的情人卡西亞。命運糾結在一起的戀人,在毀天滅地的浩劫中,能否死裡逃生?

1378-1嘉年華03  

大夢想家
演員:湯姆漢克斯、柯林法洛、茹絲威爾森
劇情:華特迪士尼的女兒懇求父親將「歡樂滿人間」這個小說作品翻拍成電影,沒想到固執保守的崔佛斯太太拒絕了將近20年,終於勉強答應聽一聽華特迪士尼先生對這部作品有什麼樣的規劃。正當華特迪士尼先生苦惱翻拍計畫一籌莫展之際,他從崔佛斯太太的作品中發現她童年的陰影,才終於打開她的心房,也完成了「歡樂滿人間」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電影。

1378-1嘉年華04  

藥命俱樂部
演員: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加爾德勒托
劇情:朗被證實染上愛滋,並只剩下30天的生命,他不向命運屈服找到了有效控制病情的方法,並與蕾昂開始將這些藥品偷渡進美國,挑戰醫療、科學團體,他們稱自己為藥命俱樂部,患者們可以得到一個月的有效治療。在德州的中心,朗領導的地下組織越來越有規模,隨著朋友、病人的加入成長,朗開始學會在所剩不多的生命中為了尊嚴、教育及接納而奮鬥。

1378-1嘉年華02  

好評公告 2/27新片上映
實在太多人在詢問關於KANO的放映時間,嘉年華影城特別提前告訴大家各場次時間,想要包場的你快快快!先訂先贏!
電影《KANO》

1378-1嘉年華05  

平日放映時間
10:40
11:40
14:00
15:00
17:20
18:20
20:40
21:40

假日放映時間
10:00
10:40
13:20
14:00
16:40
17:20
20:00
20:40
23:20
24:00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