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41期頭版 98/6/30~98/7/6


記者/駱映妤報導
 身為嘉義名產之一的「巧愛蛋糕坊」搬新家囉,從原本的舊址搬遷到現在的民族路新址,不僅要擴大服務更多顧客,更要一往如昔做出懷舊的好味道!



巧愛搬新家,舊雨新知逗熱鬧!
 在嘉義如果不知道「巧愛蛋糕坊」就太遜囉,身為嘉義代表名產之一,「巧愛蛋糕坊」所製作的糕餅甜點一直是許多顧客最愛的伴手禮,不論是外地來的遊客還是嘉義在地人,全都會被「巧愛蛋糕坊」的舊感情、新滋味給吸引!
 「巧愛蛋糕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台灣燒餅,以改良後的現代口感,延續出古早懷念的人情味,用35年的作餅經驗,一再烘焙出感動人心的香味,讓每個嚐過的人們在心中留下深深的感動。「巧愛蛋糕坊」於日前已從原本的舊址搬遷到現在的民族路新址,歡迎老朋友、新朋友繼續給「巧愛蛋糕坊」捧場加油,讓這般好味道永久留傳。



巧愛工匠坊 搬遷喜慶活動
◎凡消費滿100元,即送50元折價券
活動日期:7/1至7/31止





巧愛蛋糕坊 養生取向.自然保健
時間:8:30-22:00
電話:05-2752366
地址:嘉義巿民族路67號



更多在地美食資訊,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