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6星座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7期六版 103/7/1~103/7/7

雙魚射手旺!水瓶亮紅燈!
2014年7月星座運勢

魔羯座
整體運:3顆半星
在外環境給你帶來許多動力及壓力,但因為加強人際之間的接觸,幫你得以找到突破瓶頸的方法,可是要注意交朋友時,要仔細拿捏距離,否則很容易會造成僵局產生。

水瓶座
整體運:2顆星
不僅工作上會遇到小災難,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在極積努力之餘,也該讓自己學著放慢腳步,好好反省過往表現的缺點。有所省思並改進,才能往下一個新方向邁進。

雙魚座
整體運:4顆半星
適合出國旅行,可以增強你的能量,積極挑戰的成果會為你帶來絕佳的機運。多花時間在工作與家人身上,反而讓許多事情更加順利,也可趁這時候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

牡羊座
整體運:3顆星
適合來點小旅行,可以幫助你轉換心情、補充能量,要注意與他人適時的耐心溝通,有利於對工作及家人之間的關係。只要牢牢抓住機會,就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表現喔!

金牛座
整體運:4顆星
本月有許多發展表現的機會,學習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繽紛的生活為你與另一半注入滿滿的活力來源。可能會遇上朋友借錢的狀況,千萬別裝大方,否則容易討不回來。

雙子座
整體運:2顆半星
理財很重要喔!雖然花錢做了許多讓自己快樂的事,但也別太過頭,以免樂極生悲啊。工作狀態雖然有些忙亂,不過也因此讓自己有了快速成長的機會,正面迎接挑戰吧!

巨蟹座
整體運:2顆半星
這是勞心勞力的一個月,不論是工作或家人都需要大量的體能,只要小心拿捏分寸處理,還是可以將事情做的很得體。金錢上則要小心使用,妥善管理才能用在刀口上。

獅子座
整體運:4顆星
人際關係的活躍讓你做許多事都能得心應手,一些心結也能順利解開,這時候為自己規劃個假期會是不錯的選擇。只是要多注意說話太過直白的缺點,也不要太沒耐性喔!

處女座
整體運:3顆半星
周璇於家人跟工作之間佔用你大半時間,不過搞定困難向來是你的強項,雖然過程是繁雜的,但結果卻會讓你獲得滿足。按步就班執行計劃,就能達成設定的預期目標。

天秤座
整體運:3顆半星
只要有肩膀願意承擔自己不足的地方,反而是讓自己身價水漲船高的好時機,工作處在日夜操忙的狀態,卻也讓你成了什麼事情都能處理的萬事通,無形的磨練是一種訓練。

天蠍座
整體運:4顆星
身體健康可能會為了老毛病或意外受傷所苦,所以要特別注重養身。工作上會有不錯的獲利機會,努力終於有了回收,持續發揮自己的強項,就可以提升邁向成功的戰鬥力。

射手座
整體運:4顆半星
新觀念與新思維讓你的成功門戶大開,加上本月偏財運增強,可以感受到自己精神能量大大提升,因為身邊有貴人相助,趁這時候將煩惱許久的重大決定一次迎刃而解吧!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