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9期頭五版 99/3/30~99/4/5


自己人不要搶
 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一名妙齡女子遭遇搶匪,就在搶匪亮出刀子那一刻,女子顫抖著說:「大哥,我是賣保險的,已經兩個月沒業績,剛才還被裁員,你有看新聞報導就會知道了…」搶匪聽完後痛哭了起來,對女子說:「妹子,你放心,我本來也是賣保險的,我不會搶你的!」接著並告訴女子,後面巷子搶匪也是自己人,我們不會搶自己人的。對了!如果你有欠卡債,旁邊那條路不要走,那搶匪是信用卡部門的!


職場上的不公平
 動物園裡新來了一隻獅子,放飯時其他獅子都吃牛排,新獅子卻只有一根香蕉。起初,新獅子以為自己資淺而不在意,但幾天後情況依舊,忍不住問了資深獅子原因。老獅子說:「因為動物園獅子的人事凍結,你佔的是猴子的缺。」新獅子:「那為何隔壁那隻土狗也吃牛排,我還是只能吃香蕉,不能換一下嗎?」老獅子:「那隻土狗佔的是老虎的缺,最重要的是,那隻狗是園長介紹的!」


天堂或地獄
 一家公司大老闆死後被送上天堂,看門天使卻查不到他的紀錄,於是天使要他自己選擇要到天堂還是地獄,並可先在裡頭體驗24小時後再決定。大老闆到地獄後,發現裡頭是狂歡派對,以前的同事和朋友都在裡頭慶祝,有吃有喝。然後大老闆被送到天堂,眼前一片美景,相當安靜。抉擇時,大老闆對天使說:「天堂固然很好,但是地獄看起來比較吸引人。」當大老闆再度踏入地獄,才知道受騙。大老闆問了地獄守門人:「怎麼會這樣?」地獄守門人回答:「上一次你是來面試的,現在你已經是員工了。」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