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35期頭版 104/3/31~104/4/6

愚人節「玩命」 你敢嗎?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今年愚人節,別只顧著整人,本週三(4/1)嘉年華影城《玩命關頭7》隆重上映。像是空中飛車等各式玩命鏡頭,及已故影星保羅沃克再現帥氣身影,讓你看得大呼過癮,玩命無極限。

上映日期:4/1(三)
玩命關頭7
級別:輔導級
演員:傑森史塔森、馮迪索、巨石強森
簡介:玩命團隊重獲自由,但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的復仇計畫,卻一步步向他們逼近。為保護家人,玩命英雄們重操舊業,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和蜜雅,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1435-1 嘉年華 玩命關頭7

●最新電影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每月嘉年華回饋日與票價,請上臉書粉絲團搜尋「巨報」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