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3 巨報人力活動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35期三版 104/3/31~104/4/6

人在家中坐!嘉義工作自己找上門!

文/巨報編輯部
 什麼?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情!不用出門就能找到好工作?有的有的,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當然要講求快速有效率啊!你是求職者嗎?你想在嘉義找到一份理想中的好工作嗎?快利用下列四種方法,我們就能把工作送到你手中!

工作職缺快遞直送 四大妙方
1.巨報LINE ID:2831118-1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拿智慧型手機就幾乎人人都有賴,利用ID碼加入巨報賴,就會天天收到最新工作職缺,絕對不漏接任何一個可能性。

2.臉書私訊傳送
每天在手機上滑滑滑最多的就是看臉書,所以把嘉義工作私訊給你一定會看到啊!現在只要到臉書搜尋「巨報」按讚加入粉絲團,並傳一封私訊告知你想收到嘉義每日最新工作,你就會收到好多工作喔!

3.發到你的E-MAIL
相信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改不掉用MAIL的習慣,所以貼心的巨報人力銀行也可以把工作媚給你喔!歡迎寄mail告訴我們想收到嘉義每日最新工作,我們就有專人天天傳送給你。巨報E-MAIL:gbonews@gmail.com

4.郵寄巨報到你家
好了,這就是最原始的方式了,如果你不愛使用任何科技,也不用擔心會錯過好工作,因為我們會將每期最新巨報直接寄到你家,而且完全免費,只要請你打電話告訴我們,你是正在找工作的求職者,並留下寄報地址,每個禮拜就可收到嘉義最新工作訊息!求職者免費寄報專線:05-2831118

我要成為巨報報點 三大好處
1.刊登徵才廣告2段10行,一週200元
2.巨報臉書粉絲團免費曝光一次
3.增加被巨報讀者看到的機會
洽詢電話:05-2831118駱小姐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按讚加入「巨報人力銀行」臉書,嘉義職缺報哩知:
www.facebook.com/gbojobbank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