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9期頭版 99/6/8~99/6/14


記者/駱映妤報導
 為了創造更高的服務品質,即日起媞瀛加入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除了延續原先極受好評的繡眉、潤唇、上下眼線等美容項目,現在,來到媞瀛還能享受全身從上到下美妍美體的頂級服務。


改變,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
 擁有完美的技術還需要搭配完善的體制,才能讓顧客得到最完整的服務;在要求自我成長的期許下,媞瀛藝術繡眉中心更名為「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媞瀛館」。不僅如此,媞瀛館店內設計裝潢大大提升,從一進門典雅的接待室、注重個人隱私的VIP室到浴室乾濕分離的貼心,舒適專業的空間規劃,每一個小細節都讓顧客耳目一新。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媞瀛館以客為尊,嚴格要求接待禮儀的訓練,包括跪迎顧客換上拖鞋、與顧客說話輕聲細語、揮手目送顧客離開等,且美容師每月需固定回總公司接受實習培訓、測驗技術熟悉度;擁有最純熟的專業與最極緻的服務,是媞瀛館最完美的改變成長。
 做為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南部地區唯一示範店,媞瀛館的專業是許多美容館學習的對象,保持絕不強迫推銷的態度,讓顧客用輕鬆自在的方式享受服務,且常舉辦公益免費活動回饋社會,幫顧客加強身體保健的宣導觀念。更多元、更優質、更完善的媞瀛,歡迎你的到來,感受賓至如歸的體驗。



娃娃風采SPA館的美麗專業
 專業的加盟體制,為的是給顧客更多保障與服務;娃娃風采所使用的產品來自歐美國家專業研發,並結合醫學美容與生物科技的專業團隊,針對各種膚質打造新產品,再透過正確的美容服務觀念,加上前瞻性的領導經營方式,娃娃風采的嚴格把關,期望帶給每位顧客美麗而快樂的美妍品質。


歡慶回饋 超值體驗
粉刺上浮
$699(原1500)
全程60分鐘
淨徹透亮 無瑕雪肌 保證無痛
活動至6/30止


美人魚脫鱗
$999(原2000)
全程60分鐘
雙效合一 瑜珈肌肉按摩 死海礦物晶鹽
活動至6/30止



娃娃風采
美/妍/美/體/機/構
媞瀛館

時間:10:00-21:00
電話:05-2838198
地址:嘉義巿世賢路四段106號
網址:www.tiyi.com.tw
服務項目:繡眉、潤唇、上下眼線、美顏美體等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