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9期六版 99/6/8~99/6/14


文/記者王薏茹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生活忙碌想放鬆一下,就來嘉年華影城看場電影吧!本週四、週五新片連續上映,另有憑電影票根加10元送《暮光之城3:蝕》電影海報活動,讓你眼睛看好片,手裡還能拿著限量電影海報呦!


看電影A海報
即日起至送完為止,憑嘉年華影城任一電影票根+10元,送《暮光之城3:蝕》電影海報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6月10日(四)
天龍特攻隊
演員:連恩尼遜、布萊德利庫柏
簡介:泥巴、怪頭、小白、哮狼,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解決事情。這次,他們又會接下什麼驚險刺激任務?



上映日期:6月11日(五)
刺客公敵
演員: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
簡介:當老公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的頭號臥底刺客,你該怎麼辦?陰錯陽差下,兩人成了各方人馬刺殺標靶,夫妻倆又會面臨多刺激、爆笑的事?



上映日期:6月11日(五)
辣妹愛宅男
演員:傑巴魯契、艾莉絲伊芙
簡介:才貌雙全正妹茉莉愛上宅男小柯,小柯卻在對方父母前搞砸一切。更糟的是,茉莉前男友出來攪局,他能再度用真愛贏得美人心嗎?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