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14期五版 99/11/30~99/12/6


納尼亞大戰麥克邁!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本週12月3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納尼亞傳奇要上映,雖然上映前呼聲頗高,但面對麥克邁:超能壞蛋的來勢洶洶,到底誰最受歡迎?不到最後一刻還真是很難講;早已深入人心的納尼亞系列,與顛覆英雄片模式的麥克邁,你想看哪一部呢?還是無法決定的話,就先看看巨報的新片介紹吧!

新片上映:12月3日(五)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3D版
演員:班巴恩斯、賽門佩吉
劇情:愛德蒙、露西,還有總是會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有次意外闖入油畫中的納尼亞世界,並登上航行中的「黎明行者號」。在船上,他們再度遇上已經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長老脾氣,這次,賈斯潘王子身負一個重責大任,他必須找回以前被謀篡父親王位的叔叔所放逐的忠心老臣們;為了完成任務,他們闖越一關又一關的挑戰,甚至遇見老朋友亞斯藍及其他新朋友:受到詛咒卻依然開心的蹩獨腳仙、為大家指點迷津的紅袍魔法師柯瑞金、擁有神奇力量的魔法書等,看來這趟旅程也會相當有趣。



麥克邁:超能壞蛋
3D英版及中文普通版
演員: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喬納希爾
劇情:麥克邁,他說自己是全世界最壞的超級大壞蛋,不過實際上並非如此。多年來,他一直想用各種方法征服超級城市,但這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因為,大家口中的超級英雄「城市超人」總是從中作梗,每次都能夠阻礙他的邪惡計劃,因此麥克邁也感到非常苦惱,難道這世界真的注定邪不勝正嗎?但,就在某次與城市超人對決時刻,結局出現大逆轉,麥克邁居然打敗了城市超人!?市民眼看著壞蛋出頭天,開始想:難道麥克邁這個全世界最壞的壞蛋,也可能變成拯救他們的英雄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