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2期三版 96/11/30~12/3


冷颼颼的冬天來囉!許多美食佳餚讓你大開吃戒!恨不得多補充一些熱量好渡過寒冷季節,不過,吃太多也是會帶來肥胖困擾的,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發福的命嗎?快來做做讓人膽顫心驚的心理測驗吧!


當你想吃東西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下列5種食物,你直覺會想挑選哪一個?
A‧麻辣火鍋
B‧韓國烤肉
C‧美式熱狗
D‧義式披薩
E‧日式關東煮


 


 


心測大解析
A‧麻辣火鍋 冬天發胖指數:3顆星
會選麻辣火鍋的你,表示你喜愛嘗鮮、吃新奇的東西,所以你在這個冬季要發福的機率當然不低,脂肪也就會不知不覺中自動囤積起來囉!建議你如果看到自己小腹上一圈肥肉的時,還是得停停口哦!


B‧韓國烤肉 冬天發胖指數:5顆星
可惜你是易胖體質,在這麼愛吃的冬天裡,當然就有超高的發福機率啦!因為你自己本身實在容易發胖,再加上你這麼努力地不放過任何可以吃美食的機會,想必冬天一過,你又要煩惱夏天減肥的問題了!


C‧美式熱狗 冬天發胖指數:2顆星
雖然你愛吃美食,不過你又更重視擁有美好的外表,所以就算你動了想大吃特吃的念頭,還是多少會顧慮自己的身材而有所節制,對你這個理智的人,冬天就可以稍稍慰勞自己一下,偶爾吃吃美食吧!


D‧義式披薩 冬天發胖指數:1顆星
你平常就很注意自己的身材,加上飲食習慣良好,所以即使是胃口大開的冬天,也不會讓你有太大的問題出現,真是太恭禧你囉!能夠在寒冷的冬天好好吃一頓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E‧日式關東煮 冬天發胖指數:1顆星
你是很難在冬天發福滴!看看算是機率最低的,可能是因為你天生就不太容易發胖,所以就算平常怎麼吃也都不會長出多餘脂肪,可別浪費這難得的口福!好好在冬天盡情享受唄!不管什麼季節都不怕啦!


街頭訪問:我有話要說!
Q1、選擇答案?
Q2、認為準確度如何?


安小姐,16歲,學生
1、 E
2、 還蠻準的,自己本身較吃不胖,朋友也曾這樣說過,一年四季都能盡情的吃,感覺還不錯!



謝先生,29歲,服務業
1、 C
2、 測驗很準,像我自己吃到一定量時就會節制,不過假日當然要吃好一點、慰勞一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