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71期頭版 101/1/2~101/1/9


2012驚恐末日 黑暗時刻3D降臨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本週五(1/6)到嘉年華影城,《黑暗時刻3D版》要讓你體會被無形外星人攻擊的驚世場面!使用專業3D攝影機實景拍攝,從爆破、槍戰、水中掙扎、移動電車中格鬥等驚險刺激場面,演員的驚恐與崩潰,一幕幕帶領觀眾身歷其境,讓最深層的恐懼恣意蔓延。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放二維)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1月6日(五)


黑暗時刻(3D版)
演員:艾米爾賀許、瑞秋泰勒
簡介:《刺客聯盟》億萬特效團隊震憾鉅作,無色無味、無形影的外星人控制地球電力系統,開始毀滅地球生物,四個年輕人絕地大反擊,攸關全人類的未來!



龍飛鳳舞(口碑場)
演員:郭春美、吳朋奉、張詩盈
簡介:《父後七日》原班人馬製作,台灣首部歌仔戲班感人喜劇。老團主過世,讓戲班陷入困頓,台柱春梅與浪子阿義,兩兄妹又該如何重振家族聲威?



心魔
演員:費爾南達安德拉德、蘇珊克蘿蕾
簡介:瑪莉亞被控在一場趨魔儀式中謀殺了三個人,20年後她的女兒為發掘案發真相,結合科學與宗教療法,與附身在瑪莉亞體內的四種邪惡靈體正面接觸。



怨靈
演員:滿島光、香川照之
簡介: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最新力作,當大悟虐殺兔子後,夜裡都會憑空消失。姊姊桐子為了弟弟,決定揭開真相,殊不知這一切將讓她的人生全盤崩毀…



→嘉年華影城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