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70期六版 101/1/2~101/1/9


美味13年!週年慶感恩回饋
秀姨美式炸雞/手調茶飲/烘焙點心


記者/駱映伃報導
 陪伴許多人共渡美味時光的「秀姨」已經十四年囉!從最早在新生路上一直到現在友愛路增設分店,越來越多人喜愛秀姨的健康美味,不論是飲品、炸雞還是烘焙點心,秀姨用心給大家最好的味道。
 當有人問秀姨有哪些招牌好吃,相信很多人都同意實在太多講不完,炸雞腿、炸雞翅、甘梅地瓜薯、脆皮雞排、杏鮑菇、脆薯,還有飲料,芋頭鮮奶西米露、珍珠海燕窩、統一布丁奶茶、現榨金桔檸檬、烏龍青茶等等,因為十多年來的堅持,只要是能在秀姨店內販賣的商品,品質就絕對掛保證!店裡的所有餐點及茶飲,每一樣都不馬虎,尤其是大家擔心的炸類,秀姨擁有衛生健康的觀念,總是固定換油與清潔,一定要讓顧客吃到、喝到最新鮮美味的東西。
 秀姨歡慶十四週年,感謝所有顧客的支持與愛護,只要是吃過的顧客都知道,除了提供給大家最美味的餐點,顧客的想法更是秀姨最在乎的,因為這股溫暖的人情味,所以秀姨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美味大回饋
回饋1
外帶全家餐
2腿+3塊+2翅+1地瓜薯+3飲料
特價$199(原價$249)



回饋2
仙草凍鮮奶
特價每杯40元買2送1



回饋3
薄皮嫩雞翅特價39元





秀姨 美式炸雞‧手調茶飲‧烘焙點心
新生創始店
電話:05-2780560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754號


友愛旗艦店
電話:05-2347008
地址:嘉義市友愛路211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