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97期


全台灣最高的瀑布!-豐山蛟龍大瀑布
報導/駱映妤 攝影/林建廷‧洪至正‧陳順福‧謝昀蓉


 豐山蛟龍瀑布創下巨報探險隊許多之最!不僅攝影師最多人,照相機也出動最多台,餐點也吃得最豐盛,出任務人數也最多,受傷人數也是最多,掛彩也是最嚴重滴,隊員衣褲報銷率也是居冠!呼,再這樣說下去,可能會把讀者給嚇死,放心吧,小編都活著回來寫報導給你看了‧‧‧。
 
「15年後再次接近它。」
 巨報探險隊又再次證明,果然到當地出任務,還是要找最在地的達人帶領,才能真正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而豐山達人-陳大哥,卻有點不太一樣,當我們克服千辛萬苦來到蛟龍瀑布時,他也忍不住由感而發說了句:「這是我15年之後再次這麼接近它‧‧‧。」
 當我們順著溪流而上,你知道小編想到什麼嗎?奮力向上的小魚算什麼!牠們不過是在清清河流中逆水上游,巨報探險隊卻是在土石流裡逆向上爬!所以我覺得探險隊簡直就比那些小魚勇敢一百倍!
 相信許多讀者對於豐山並不陌生,但講到全台灣第一高瀑-蛟龍瀑布,可能大家就不是那麼熟悉吧?這次來到豐山,巨報探險隊最大的任務就是找到蛟龍瀑布,一般遊客從遠處就可看到蛟龍的身影,但探險隊怎麼可能因此而滿足,當然是要站在它的下方才過癮!
 但是小編並不建議讀者來到豐山時也這樣玩,畢意巨報探險隊已經有不少經驗,所以可以這樣玩,一般遊客請在陳大哥的帶領下,到最接近也最安全的距離內遠觀蛟龍瀑布吧,也會有不同的美感喔!
 此次旅程我們共出動了4台相機,照下了一千多張相片,雖然小編也很想每張都放上來讓大家看,但限於篇幅,就算小編的文字也不能寫太多(泣),請大家用力的欣賞這全台第一高瀑吧!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