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心裡測驗
如果要你演一個感覺有點猥褻的色胚,你會用下列哪種方式來表現?
A毛手毛腳
B色瞇瞇的眼神
C嘴唇與舌頭挑逗
D露骨的言語



解析:
這個心理測驗可以讓你知道,在情人眼中你是怎麼樣的形象!


選A的人
做人蠻有原則和分寸的你,行為模式以及思考邏輯都有固定方向,就連每天的行程都很固定個性很容易讓人摸清楚,因此情人想要懂你並不難,也無需擔心你的行蹤,因為一舉一動都已經被掌握在手掌心裡。


選B的人
你的個性好奇而且具有冒險精神,潛意識中對於性愛方面有很多幻想,也希望另一半可以配合自己,但你的口味多變而且喜歡追求新鮮刺激,常讓情人擔心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出哪一招,相當令人難以捉摸。


選C的人
總是跟著感覺走的你,情緒起伏像是波浪般翻攪無常,而且太過自我的個性,只忠於自己的感覺來主控人生,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建議,也絲毫不在乎另一半心中的想法,讓情人沒有受到重視的安全感。


選D的人
你非常愛好自由,最喜歡隨性自在的感覺,一出門就像丟了似的,而且覺得自己就可以掌控自己,一點兒都不願意受到束縛,同樣的,你也不會去緊盯別人,因此情人根本掌控不了你,但跟你在一起擁有相當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