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76期頭版     96/6/19~6/21


玩具模型變電影主角!?


變形金剛 護
上映:6月22日(五)
演員:喬許杜哈明、西亞李畢福、強沃特、泰瑞斯
簡介:
 本部係由科幻漫畫、影集「變形金剛」改編而成,故事描述在銀河系中,兩大機械人種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在幾乎耗盡星球上所有能源後,正義領袖一方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沒想到邪惡首領也尾隨而至,雙方戰艦卻意外墜毀在地球上。
 經過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再次啟動機器人艦隊的主電腦,他們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雙方的惡鬥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不幸的是,這次,連地球人也慘遭池魚之殃。


小編電影週記:
電影世界就是無奇不有,連機器人模型也能變成電影主角,其卡司強大就像真人版的布萊德彼特或強尼戴普一樣,只不過這次統統變成一個個玩具模型。嘉年華戲院經理拍胸脯保證!絕對強檔!而且據說大人小孩都適合看,是不是這樣咧?就請各位看倌自個兒進電影院評價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