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0期三版 96/9/14~9/17



每天打開電視不是看到政治變色,就是立委又打架,何不輕鬆點,讓關心台灣的你也能看新聞看得更高興!「hi台灣,新聞週記」帶你用不同心情看新聞,有趣的、誇張的、可怕的,看新聞更有趣!


最實用
◎禮券當現金用,店家一定要找零
別像小編一樣,光看標題以為禮券能變成現金,還可以拿去買早餐咧!其實是以後如果有禮券餘額未使用完,消費者仍保有繼續使用的權利,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沒用完還算自己倒楣呢。
◎月餅、文旦不敢多漲,大家放心過中秋
現在民生物資漲個不停,總怕中秋節一不小心就要花大錢買貴死人的月餅或文旦,幸好商家怕漲價引來民眾反彈,所以有些只敢小漲個5元、10元,大家可以暫時鬆一口氣囉!


最誇張
◎受不了麵包味太香,麵包店罰十萬
原本以為是工廠發出惡臭遭檢舉,結果卻是麵包店的麵包味太香讓住戶不爽!後來店家還是因為超過標準值遭罰十萬,真是讓人無言以對,只能說每個人的嗅覺接受度不一樣啊。
◎吃藥變失憶,夢遊女露出第三隻手
因為長期服用安眠藥,一個女生出現夢遊症狀,夢遊期間還跑到賣場去偷東西,等被抓到警局藥退醒來,才驚覺自己怎麼在這裡!?其實小編懷疑她會不會是被催眠‧‧‧


最可怕
◎過量防腐劑,米製品吃5碗恐中毒
所謂米製品指的是像米粉、米苔目、粄條、粿等食物,雖然不是全部都摻進過量防腐劑,但如果民眾不放心,可以在煮食之前先泡水四十分鐘,這樣也能有效減少防腐劑的殘留。
◎百元鈔票流通大,比馬桶更髒780倍
嚇死你了吧!雖然大家都知道同一張鈔票,幾乎要來回經過數百個陌生人手裡,卻沒想到細菌的滋生程度比馬桶還可怕!所以切記還是保持定時洗手的好習慣,以免疾病感染上身。


最光榮
◎王建民18勝,繼續創造勝投王
還不知道誰是王建民?你是台灣人嗎?還不知道他已經第18勝?你是山頂洞人嗎?雖然王建民說他不在乎什麼勝投,不過台灣人在乎啊,王董加油!你的勝投是台灣的力量!
◎台灣第一人!野手胡金龍首轟!
最近棒球真是讓台灣在國際上揚眉吐氣,效力於洛杉機道奇隊的胡金龍,成為台灣第一個在大聯盟轟出全壘打的「野手」!而郭泓志則是第一位轟出全壘打的「投手」,可是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