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72期三版 97/5/30~6/2


 想要讓自己運動的更無負擔,在運動時就要做好保護措施,由微笑運動用品社提供、S.H.E代言的TOP GIRL男女運動護腕組,讓你在進行運動時可以好好保護你,一組包含兩個護腕、一個頭套,原價280元,現在只要你參加下列簡訊答題活動就可免費獲得喔!限量只有三十組,男女各十五組,喜愛運動的你可不要錯過囉!
 不過要是覺得自己運氣沒這麼好,也別太早放棄,因為就算沒有拿到免費運動護腕組,只要你有傳簡訊參加本活動,就可以超低價69元購買價值280元的運動護腕組喔!有參加就有好康啦!



你的運動守「護」神
巨報&微笑運動用品社聯合獨惠
活動獎品:由S‧H‧E代言的TOP GIRL男女運動護腕組(含兩個護腕、一個頭套),限量三十組
活動辦法:凡讀者將三個問題的正確答案,傳送至指定的簡訊號碼中,即有機會免費獲得巿價280元的運動護腕組,且所有參加者另可以超低價69元購買運動護腕組。
簡訊電話:0933-279230
傳送內容:答案是X、X、X,我的名字是XXX,我想要免費運動護腕組
活動問題:
1、請問本活動所贈送的TOP GIRL運動護腕組,只有在嘉義哪裡可以買到?
A微笑運動用品社 B微大利書店 C微微笑登山社

2、請問巨報探險隊總共分為幾個探險級數?
A1個 B4個 C3個

3、請問1071期巨報探險隊所爬的鄒族聖山是?
A塔山 B阿里山 C對高岳

貼心叮嚀:
1、每人限參加一次,共計30個名額
2、本活動從即日起至6月6日止
3、活動中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公布於巨報及巨報網上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