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90期頭版 97/8/1~8/4


記者/駱映妤報導
 如果你還不知道嘻遊記麻辣燙就有點太遜囉!位於民族路上,與眾不同、脫穎而出的中國風裝潢,成了現在嘉義人最平價高雅的用餐享受。


 從麻辣鍋、海鮮豆腐鍋、韓式泡菜鍋、咖哩鍋、大腸臭臭鍋,這麼多種鍋類每鍋價格只要100或120元,感受著「嘻遊記」店內中國式復古風的設計裝潢,怎樣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如此華麗的氣氛,用餐卻是相當的平價實惠。
 「嘻遊記」麻辣燙/臭臭鍋,是從高雄發源至嘉義,有趣的店名來自大家所熟知的西遊記故事,想知道唐三藏、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他們可以吃辣的程度嗎?老闆在店裡頭可都有分析他們擅長吃辣的級數喔!在「嘻遊記」吃飯一點也不覺得無聊,牆上躍動的文字佈滿色彩沈穩的空間裡,誰說高貴就一定要很貴?最平價卻也最奢華的「嘻遊記」,嚐試一次你就再也離不開它啦!


DATA
時間:11:30-凌晨00:30
電話:05-2229898
地址:嘉義巿民族路568號
備註:兩鍋以上可外送(限市區)
●更多店家資訊,請上嘻遊記網站http://www.xiyouji.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