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6期八版 98/3/17~98/3/23


記者/駱映妤報導
 誰說茶飲不健康?來自耕讀園關係企業的「O'life原來茶棧」,利用最有機的素材調配出最自然健康的有機茶飲!


堅持用心,堅持有機。
 耕讀園關係企業-「O'life原來茶棧」,是與台灣本土茶農配合耕作,利用專業的烘焙調製,將最原始的茶香鎖在茶葉中,當原來茶棧將有機茶葉製作成系列茶品,便成了讓身體無負擔的健康茶飲,好的茶品一入口便能使人品嚐到甘甜香,順飲入喉還可回味,喝入肚則是醒腦提神的絕佳好味!
 現在巿面上充斥太多冷飲店,誰最能讓你喝出安心?即將於嘉義巿民族路全新開幕的「O'life原來茶棧」,有了知名品牌耕讀園的保證,加上用心改良出有機茶品,沒有添加任何色素、香料、防腐劑,如此堅持第一的獨賣方式,便是你最值得一嚐的好店!
 有機金麥綠茶、有機炭焙烏龍茶、有機四季春清香茶、有機玫瑰紅茶、有機佳葉龍茶、有機純可可奶、有機綠抹茶奶、有機錫蘭紅茶拿鐵等多達數十種有機茶品將會是你健康的守護者,喝得開心、放心、更健康!


O'life 6大堅持!
1.沒有色素、沒有香料
2.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甘味劑
3.不加除草劑與不加農藥
4.沒有化學肥料與荷爾蒙刺激茶樹生長
5.使用的原物料都經過認證,絕對有機安全
6.本店奶茶採用主恩鮮奶調製,不使用奶精


慶開幕活動 3/18-3/22日止
全館買1送1
※本活動不提供外送服務,贈品以低單價為準



O'life原來茶棧
時間:09:00-23:00
電話:05-2236005
地址:嘉義巿民族路749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