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67期四版 98/12/29~99/1/4


記者王薏茹/整理報導
 想知道2010年運勢能不能「虎虎生風」?不妨參考看看本期特蒐,一次給你西洋12星座及東方12生肖運勢,幫你迎向新的開始!


東方12生肖新年運勢
【鼠】
 儘管貴人相助,事業平穩前進,愛情受紅鸞星照顧,與另一半相處甜蜜,但今年各種危機四伏,將面臨種種挑戰,健康狀況較差,應多注意保養身體,且處事上步步為營,記得小心謹慎。


【牛】
 度過去年的犯太歲,運勢在春天漸入佳境。今年上半年仍要以穩定、保守為基礎,避免與去年不好的事起正面衝突,整體運勢依舊徘徊於失落及穩定間,需要以過人的努力,才可平息風波。


【虎】
 今年犯太歲,運勢高者有進展,而運勢低者,無論事業、金錢、愛情、家庭或健康,運勢都不理想。記得謹守工作崗位,行事作風低調,且做好理財規劃,關懷親友,好避免犯太歲的衝擊。


【兔】
 今年運勢稍稍下滑,除了健康運勢比去年好,今年事業或金錢,略比去年遜色,但也別急著為自己感嘆,適當時機將有貴人相助,加上自己肯努力,在各方面表現,都會轉為不錯的結果。


【龍】
 今年可算運勢較低的一年,雖然較少貴人出現,但也不要因此灰心。不妨改掉過分熱情的個性,行事作風保持低調,少說話、多做事、不投機取巧,主動關心親友,就能平安度過。


【蛇】
 今年運勢吉凶參半,面對造謠小人,記得低調做事,避免與小人起爭執。金錢方面,不宜過於貪心,專心工作就能有回報,而愛情上多主動溝通,想健康就要減少應酬,多休息為佳。


【馬】
 今年各方面,受吉星保護和幫助,做事較能事半功倍,但行事上阻礙及困難比去年多,下決定前應多多三思,小心規劃。金錢方面,請戒掉亂花錢的壞習慣,多儲蓄,以備不時之需。


【羊】
 今年工作順利,做起事來得心應手、事半功倍,但也要小心身旁有小人伺機而動,等待你得意忘形之際發動攻勢,因此要記得別太過驕傲自滿,言行謙虛為懷、多做善事,才能逢凶化吉。


【猴】
 今年正沖太歲,事業運、財運都動盪不安。正所謂禍從口出,要學著多忍耐,少說多做,且以守成為佳,避免轉換工作,發揮鬥志與耐力,把事情確實完成,才能度過重重障礙與難關。


【雞】
 今年運勢差強人意,待人處世要小心謹慎,防止錯誤發生。基本上,只要你能堅持正確原則做事,不與小人同流合污,加上多做善事,累積福氣,搭配貴人相助,自然可安然度過。


【狗】
 今年要有居安思危的觀念,平時做好儲蓄預算,以備不時之需。事業上有明顯進步,聰明者要懂得把握先機,進退仔細衡量,切忌多管閒事,才不會招惹小人,無故捲入不必要的風波中。


【豬】
 今年事業和財運持續下滑,做事時千萬要特別留心注意,避免一不小心,讓自己身陷困難、陷阱中。只要盡力將自己本分做好,把握貴人賜予的機會,不理會謠言是非,可順利解決困難。


西洋12星座新年運勢
【牡羊座】
好運月份:2、3、8、11
壞運月份:1、4、5、6、9、10
 人際間的磨合,為今年重點。將身段放得柔軟點,保持凡事不強求、順其自然心態。儘管事前做好規劃,仍會因突發事件作罷或暫緩,學著以平常心看待,好運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現身。


【金牛座】
好運月份:2、9、10
壞運月份:1、4至7
 生活轉變很大的一年,除了一些必要花費的開銷不小,還會遇上好幾件大事,都要花費一段時日才可完成,儘管會讓自己變得很忙碌,但無形中經驗及見識的累積,會使你獲益良多。


【雙子座】
好運月份:2、3、8、10、11
壞運月份:4至7
 今年人際關係上,週遭人事變動不小,無論是在工作學習或生活方面,你都會接觸到新的人事物,自然而然也會面臨新的挑戰,內心難免感受壓力,日子過得不輕鬆,請繼續努力加油。


【巨蟹座】
好運月份:2、9、10、11
壞運月份:1、5至8
 遇到不公平的事,當然還是免不了私底下跟特定親友發發牢騷,但會慢慢學著用平常心看待,以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減少內心不平感受,而生活與行事方式,也會跟著改變。


【獅子座】
好運月份:2、8、11
壞運月份:1、5、9、10
 對你來說,今年是因他人而成長。週遭親友、工作夥伴、上司等,將帶給你困擾,會讓你的情緒跟著起伏不定,自然也會引發不少令你不滿的事。記得保持平常心看待,才會順心。


【處女座】
好運月份:2、8、10
壞運月份:1、3、4至7
 隨著生活用品、聚會、休閒活動增多,今年開銷變得更多,且將有幾筆金額較大的支出,平時花費要節制,養成儲蓄觀念。生活接觸層面變廣,新的生活重心,會佔據不少心思及時間。


【天秤座】
好運月份:2、3、8至11
壞運月份:1、4至7
 相較於去年的折騰,今年將過得較踏實,知道自己面對什麼、該做什麼,儘管未來仍有變數,但內心踏實感覺,會讓自己較有方向感,生活步調也會隨工作或居住環境而產生變動。


【天蠍座】
好運月份:2、3、10、11
壞運月份:1、5至7
 今年要記得花時間邊做邊學,便能從中領悟不少東西。未來可能面臨環境及人事變動,而這些變動影響深遠,尤其是與人有關的轉變,且發生在自己身上不愉快的事,也會跟著變多。


【射手座】
好運月份:2、3、6、8
壞運月份:1、4、5、9、10
 無論是配合家人或源於自我需要,也有可能是因職務異動,今年你的生活作息時間,將有很大的改變與調整。未來至少兩年內,你會經歷不少磨練,透過這些事,讓自己更成長。


【魔羯座】
好運月份:2、10
壞運月份:1、4、5、7、8、11
 多事且忙碌的一年,雜事多、人際互動多、跑的地方也多,感覺有處理不完的事,但你都能過關斬將、逐步完成。對於躲不掉或推辭不掉的事,記得認真面對,成就感也會隨之增加。


【水瓶座】
好運月份:2、3、8、10
壞運月份:1、4、5至7
 很多事對今年的你來說,會是新體驗,需要時間學習與適應。不管是週遭人事、原有做事方式、作息習慣等,將有重大改變。面對原本常互動的人,會漸行漸遠,人際關係有待加強。


【雙魚座】
好運月份:2、3、10
壞運月份:1、4至8
 今年是重要轉折期的開端,新事物、新環境、新挑戰,等著你逐一搞定,日子過得較為充實。不管你處於人生何種階段,面對週遭人事聚散離合,保持平常心看待,避免無法釋懷。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