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70期五版 99/1/19~99/1/25


【題目】排隊買票時,人潮大排長龍,但再一下子就會輪到你。這時,原本一直關閉的另一個票口,突然開始售票。你會選擇?
A、當然是第一個衝過去排隊
B、等有人排隊,再趁機過去
C、沒衝過去,但覺得好後悔
D、先觀望一下,仍停留原地


 


 


 


 


【解析】
選A者,投機指數:100分
 哪邊有利就往哪邊鑽,雖然你因此得到想要的東西,卻要小心因太過霸道、不懂禮讓,反而失去不少朋友。記得耍投機前,也要用心經營自我專業能力,打好人際關係喔!


選B者,投機指數:70分
 想偷吃還會拍謝,所以你的投機多半是選擇較安全、不會影響他人的地方。記得要會做人情,就算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也要懂得與朋友分享,偶爾放手讓別人去爭取會更好!


選C者,投機指數:50分
 每次你想投機取巧時,心裡其實很怕被抓包,也害怕他人閒言閒語,早就在腦海浮現一連串負面想法。其實事情影響層面不大的話,小投機一下也無妨,或先觀察別人怎麼做囉!


選D者,投機指數:30分
 可能是這件事引起不暸你的興趣,也或者你習慣按照自我意志行事,不屑旁門左道。註定做起事來要比別人多付出一點,將會逐漸累積成自我資產與經驗,能腳踏實地做好每件事!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