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6期三版 100/3/2~100/3/7


王者大贏 4日開始獵殺!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才剛揭曉完,嘉年華影城緊接著即將上映由新影帝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預計將會吸引眾多影迷們一睹這部拿下四大獎項的強片,另外由強尼戴普配音的「飆風雷哥」,與令人期待記久的「獵殺第四行者」,都將於4日同步上檔,這下大家可要傷腦筋了,到底要先看哪部才好啊!?


新片上映:3月4日(五)
飆風雷哥(數位英文及中文普通版)
配音:強尼戴普、艾絲拉費雪
劇情:變色龍雷哥為了找尋自我,離開原本安逸的生活,當他意外成為黃沙鎮的鎮長,稀奇古怪的鎮民讓他頭痛,他發現自己所要面對的問題複雜又棘手,不過雷哥似乎已經準備好闖出一片天,打算成為一隻變色龍再怎麼變也變不成的東西:一個真正的英雄。



獵殺第四行者
演員:艾力克斯派帝佛、黛安娜艾格倫
劇情:約翰是逃亡的9位倖存者之一,如果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保護咒,面對一、二、三號的死於非命,身為下一個目標的第四號行者-約翰,必須勇敢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演員:柯林佛斯、海倫娜波漢卡特
劇情:喬治六世有嚴重的口吃,成為新一任統治者的他,在語言治療師萊諾的幫助下,口吃情況逐漸改善,兩人更成了心靈摯交;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話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發表了英國史上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正式向德國宣戰,鼓舞了所有英國軍民。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