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4期三版 100/11/21~100/11/28


再見宮崎駿 企鵝愛跳舞!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好久不見的宮崎駿,今年最新作品「來自紅花土反」是與兒子宮崎吾朗一起合作製作,因為看了同名少女漫畫而來的靈感,經過了數十年才正式改編為動畫電影,讓宮崎駿迷相當期待!另外,可愛到爆表的「快樂腳2」這次不唱歌,改成要跳舞囉,不但會唱RAP還會跳HIPHOP!真是太屌了,想看企鵝的神奇舞技,本週五一起到嘉年華影城報到!


回饋日搶票! 11/29等著看!


限量精裝筆記本+海報
 嘉年華影城獨家發行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即日起特惠價每本69元(原價129元),加10元再送限量海報一張!(單買每張20元),喜愛暮光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收藏紀念喔!



↑ 嘉年華影城獨家發行-限量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



↑ 加價10元再送限量海報一張(單買每張20元)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1月25日(五)
快樂腳2(3D中英文)
配音:羅賓威廉斯、伊萊亞伍德
劇情:曼波的小兒子艾瑞克有舞蹈恐懼症不願意跳舞,企圖逃走並認識了會飛的企鵝「勇猛賽夫」,他該如何讓兒子正視他的跳舞天賦?這次,這群超可愛的企鵝們,又會帶來哪些花樣呢?



來自紅花坂
配音:長澤雅美、岡田准一
劇情:日本政府為了迎接奧運到來,要將老舊的建築拆除以美化市容,港南高中社團大樓「拉丁區」因為過於老舊,也即將被拆除,風間與小海因為抗爭運動相識且將面對難以抗拒的命運捉弄。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