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63期頭版 100/11/14~100/11/21


暮光精裝筆記 限量非搶不可!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人人都在討論的「暮光之城:破曉」,將於11月18日(五)在嘉年華影城與全美同步放映上集,趕上這波暮光熱潮,嘉年華影城獨家發行暮光之城精裝筆記本,即日起特惠價每本69元(原價129元),限量發行、售完即止!



↑ 暮光之城筆記本,嘉年華影城獨家發行!


加價再擁有
只要再加10元,再送你暮光之城:破曉(上)電影海報!



↑ 加價再送暮光之城海報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新片上映:11月18日(五)
暮光之城:破曉(上)
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帕汀森
劇情: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不久貝拉發現自己懷孕,愛德華遂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但是好景不常,一場席捲吸血鬼世界的衝突之戰即將展開!



姐妹
演員:艾瑪史東、薇拉戴維絲
劇情:史基特從小由女傭帶大,但她發現黑傭在生活或態度上,總得到不平等待遇。對此感到不平的她,決定採訪黑傭在白人家庭工作的甘苦,並寫成一本書。




↑ 嘉年華影城 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