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95期六版 101/7/2~101/7/9


馨御園餐坊:獨創美味 嚐鮮不簡單


記者/駱映伃報導
 在嘉義這小小地方總是深藏許多美食不為人知,因為店家的用心,料理才能顯現出最動人的味道。「馨御園餐坊」裡許多餐點都是老闆自行研發,獨特的口味與搭配經常讓人驚豔,看似平凡的組合總是能激發出不同的美食感受。
 肉質柔軟的豬排蓋食對胃口小的女生來說剛剛好,一湯一飲料的搭配正好是滿足整個胃蕾的份量;獨特的韓式泡菜雞佐以自製的香辣泡菜,入口瞬間辣感直衝腦門,不多時辣感退下,只剩滿口的清爽雞肉香;少見的普羅旺斯鮭魚真材實料,附上沙拉、前菜、白飯、甜點、飲品,超值組合難以言喻;白醬義大利麵不只口感適中的Q彈麵條,加上鮮美的蝦子很是讓人臣服。
 吃,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簡餐、義大利麵、火鍋或是飲品,不論是哪一款餐點總有支持者,「馨御園餐坊」期望來到店裡的顧客都能吃到最喜愛的餐點,顧客品嚐美食的快樂,是他們最大的鼓勵!



↑ 普羅旺斯鮭魚套餐$210



↑ 白醬義大利麵套餐$160


馨御園餐坊
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三休
電話:05-2229096
地址:嘉義市新榮路233-1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