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30期頭版 102/3/11~102/3/18


在嘉大頭條!鎖定巨報臉書!


巨報編輯部/報導
 想隨時掌握嘉義縣市大小事,包括吃喝玩樂、最新工作職缺、活動訊息,還有不定時FB省錢獨嘉券、抽獎活動等,到獨嘉最夯的嘉義在地「巨報粉絲團」就對了!現在更全新推出今日大頭條,每天(週末假日除外)都能看到嘉義最夯的新聞,不論你是在嘉生活還是外出遊子,嘉義脈動總是與你緊緊相隨!
 而且即日至4月30日前,只要上facebook搜尋「巨報」按讚成為巨報粉絲,就可參加「巨報人力銀行徵好禮 答題抽獎」臉書活動,答對就能抽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終身巨報卡等豐富獎品,共有40名幸運粉絲,快點來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吧!


巨報人力銀行「徵」好禮 答題抽獎
時間:即日至102年4月30日(二)24:00止
內容:凡有「按讚加入」巨報/巨報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者,在活動主圖檔下方留言回答三個問題,就可參加抽獎。
獎品:
終身巨報卡10名(每張價值3千元)
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10名
精美名片匣10名
智慧型手機螢幕保護貼10名
備註: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礙於版面有限,抽獎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的活動主圖檔。




如何按讚當巨報粉絲?
步驟1、登入自己臉書帳號後,在FB上方搜尋列輸入「巨報」,或直接輸入網址www.facebook.com/gbonews



步驟2、到巨報粉絲團後,按下右上角的「讚」,當讚字旁邊出現打勾勾標誌,代表您已成為巨報粉絲



 



↑ 巨報臉書 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