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34期六版 102/4/8~102/4/15


給個讚 好康A不完


記者/王薏茹報導
 別懷疑,只要一個「讚」,好康A不完!即日起,快上facebook搜尋「巨報」,就可免費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隨時接收嘉義活動快訊、吃喝玩樂、獨家省錢券、不定時抽獎活動等,太多好康講也講不完,快上臉書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就對啦!


全台瘋桐花 景點花況報哩知
 繼上週四在巨報粉絲團公開嘉義賞桐祕境、雲林荷苞山賞桐地圖後,為感謝網友反應熱烈及大力支持,本週四再加碼推出「全台賞油桐花景點推薦及各縣市目前花況」。在嘉賞桐不過癮?敬請上臉書按讚,鎖定「巨報」粉絲團就對啦!



加碼啦!巨報人力銀行「徵」好禮 答題抽獎
時間:即日至102年4月30日(二)24:00止
內容:凡有「按讚加入」巨報/巨報人力銀行臉書粉絲團者,在活動主圖檔下方留言回答三個問題,就可參加抽獎。
獎品:
終身巨報卡15名(每張價值3千元)
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10名
精美名片匣10名
智慧型手機螢幕保護貼10名
備註:本活動由巨報舉辦,並擁有活動修改權利。礙於版面有限,抽獎辦法詳閱巨報粉絲團的活動主圖檔。




如何按讚當巨報粉絲?
步驟1、登入自己臉書帳號後,在FB上方搜尋列輸入「巨報」,或直接輸入網址www.facebook.com/gbonews



步驟2、到巨報粉絲團後,按下右上角的「讚」,當讚字旁邊出現打勾勾標誌,代表您已成為巨報粉絲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