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40期六版 102/5/20~102/5/27


獨家不藏私! 出賣嘉年華影城!


巨報編輯部/好得意報導
 嘉年華影城是嘉義地區最具規模的豪華影城,想要看到最新的首輪電影、享受最舒適的空間,嘉年華影城當然是不二人選!想當年,嘉年華影城佛心來的開始舉辦每月一次的電影回饋日,真是高興死所有影迷啦!(掩面泣)而這時候,我們也就肩負起幫大家緊盯何時回饋日的消息!(挺胸)
 訂回饋日沒有大家想的簡單,不是隨便射飛鏢就能決定,也是要隨著片商上映新片的時間來走,因此,為了廣大讀者及影迷的福利,我們當然要三不五時緊盯嘉年華影城的異動,一有個風吹草動馬上與嘉年華做即時連線,取得第一手獨家消息!然後再出賣‧‧‧呃,我是說分享。所以想知道每個月電影回饋日,要看哪裡?當然就是巨報啊!(握拳)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或巨報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5/21(二)回饋日票價
100元:鋼鐵人3、闇黑世界:星際爭霸戰、絕命連線、瘋狂假面、屍變
110元:大亨小傳
140元:鋼鐵人3(3D版)
320元(VIP廳):大亨小傳、鋼鐵人3


新片上映:5月22日(三)
玩命關頭6
演員:傑森史塔森、巨石強森、馮迪索
劇情:唐老大與布萊恩成功劫走一億美元後,成員們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與他們交易,如果他們可以幫忙緝拿到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就會刪除他們的所有犯罪紀錄並赦免全部刑責,讓他們重獲新生重返家園。接下此交易的唐老大召回各路好手,開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立誓要讓玩命團隊戴罪立功,與家人團聚生活。



新片上映:5月23日(四)
聖誕玫瑰
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張震
劇情:下肢癱瘓的李靜,在一次身體檢查中遭受名醫周文瑄性侵,自稱清白的周文瑄因此被抗告而置身法庭。周文瑄的妻子徐潔,因丈夫被控性侵而飽受煎熬,不知如何面對丈夫和女兒。立志成為「良心」律師的Tim,選擇加入律政署當檢察官,為李靜打官司的他,與素有不敗官司的律師薛肇文展開辯護。這起宛如羅生門的案件就在你來我往的司法對決中,掀起人性與正義角力。




↑ 嘉年華影城 官網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