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1 嘉年華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0期頭版 102/12/16~102/12/23

不是夢!首輪電影百元起!
請大家注意!今年最後一場電影回饋日來囉!本週三(18日)務必快快搶位,首輪電影超值特惠價不是天天有,把握機會才能比別人多看好幾部!

12/18(三)回饋日票價
100元:十二夜、看見台灣、百萬精先生、飢餓遊戲、搏命關頭、愛情無全順
120元:這個高中沒有鬼
140元:哈比人(數位版)
180元:哈比人(3D版)
330元:哈比人(VIP廳)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2月20日(五)
殺千刀重出江湖
演員:丹尼特瑞歐、潔西卡艾芭、梅爾吉勃遜
劇情:一名墨西哥軍火商計畫將事業延伸至太空軍武,美國政府為了全世界的安危問題,聘用一支由不怕死的殺手所組成的隊伍,要他們阻止這件事發生。當殺千刀重出江湖對上軍火販子佛祖,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要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上陣,然後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

1370-1 嘉年華電影03  

戰爭遊戲
演員:哈里遜福特、艾碧貝絲琳、班金斯利
劇情:未來世界即將到來,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覬覦著地球,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為了扺抗蟲族的二次進攻,國際艦隊司令葛拉夫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精於戰術,他被送到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手上。

1370-1 嘉年華電影04  

新片上映:12月24日(二)
浪人47
演員:基諾李維、真田廣之、淺野忠信
劇情:1800年代的日本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國度,充滿暴戾之氣和懾人之美,也是歷史和幻想的交界處。一群日本武士因主子遇害身亡而慘遭流放,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並洗脫污名,他們要向混血浪人尋求協助;這名曾被驅逐的浪人是至今最致命的殺手,他將帶領這群落魄武士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1370-1 嘉年華電影02  

白日夢冒險王
演員:班史提勒、克莉絲汀薇格、亞當史考特
劇情:華特米堤不斷在作白日夢,他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化身超級英雄,能把所有不可能變成可能;但在現實生活中,華特只不過是個終日面臨被公司裁員的無名小卒,默默迷戀卻沒勇氣約他的正妹同事談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時,他決定放手一搏,讓自己的人生超乎想像,原來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1370-1 嘉年華電影05  

新片上映:12月27日(五)
冰雪奇緣 口碑場
配音:克莉絲汀貝爾、艾倫圖克
劇情:艾倫戴爾王國有兩位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安娜則生性活潑衝動。艾莎因擁有點人成冰的魔法而不敢接近親愛的妹妹,直到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責任,兩姊妹的爭吵讓她壓抑的情緒瞬間爆發,她使出的魔法讓王國被冰封,而後離家出走。安娜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遇見許多朋友攜手踏上旅程,共同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1370-1 嘉年華電影01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