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6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25期六版 105/12/27~106/1/2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06年1月6日(五)
同盟鶼鰈
演員:瑪莉詠柯蒂亞、布萊德彼特
劇情:特工買麥克斯與法國間諜瑪麗安偽裝成夫妻刺殺德國大使,期間倆人假戲真做墜入愛河,就在倆人準備過平靜生活時,一場意想不到的間諜謎案悄然而至。麥克斯因為在這場任務中認識了反納粹組織的特務瑪麗安,他們在倫敦重逢後,彼此的關係也因為戰情的惡化而受到考驗。

同盟鶼鰈.jpg

療養怨
演員:勞勃派區克、伊麗莎杜舒庫
劇情: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收到遺囑,如果想繼承巨額遺產,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斯療養院過去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惡名昭彰,當雅各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正以各種超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

1525-6嘉年華-同盟鶼鰈.jpg

新片上映:106年1月13日(五)
怪獸卡車
演員:珍莉薇、盧卡斯提爾 
劇情:高中生崔普,想盡方法要離開他出生的小鎮,他想要去看看外面世界,所以他利用報廢車輛的零件嘗試打造自己的怪獸卡車。一場在油井鑽探現場的意外,一隻地底生物得以竄出地表,這隻生物對於速度的執著與喜好,讓崔普在得到一位摯友的同時也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1525-6嘉年華-怪獸卡車.jpg

夜行人生
演員:班艾佛列克、柔伊莎達娜
劇情:喬考夫林是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被金錢與權力誘惑成為一名不法之徒。不過黑幫有自己的規矩與禁忌,喬考夫林偷走黑幫老大的錢還奪走他最愛的情婦,因此引來黑幫老大的追殺與報復,喬考夫林被迫逃離,他踏上一段充滿野心、愛情與背叛之旅,找尋復仇與東山再起的機會。

1525-6嘉年華-夜行人生.jpg

黑吃黑
演員:布魯斯威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
劇情: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與特務威爾士開始調查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伯特。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伯特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1525-6嘉年華-黑吃黑.jpg

關鍵少數(口碑場)
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賈奈兒夢內
劇情:三位聰明絕頂的黑人數學家凱薩琳強生、桃樂斯范恩、瑪莉傑克森,她們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他們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極重要的一役,讓約翰葛倫成為史上第一位成功繞行地球的太空人,但在那個種族議題仍敏感的年代,黑人、女性等標籤,迫使她們只有隱姓埋名的存在。

1525-6嘉年華-關鍵少數(口碑場).jpg

●上映新片如有任何變動,依嘉年華影城公佈為主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