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1 跨年玩樂地圖.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25期頭版 105/12/27~106/1/2

慶跨年不斷電!一年之始從大自然開始!

文字撰寫/駱映伃 美編設計/廖芷葶
 本週六(12/31)我們將歡送2016年,準備迎接2017年,有人準備在家與家人溫暖跨年,有人要參加跨年演唱會狂嗨跨年,有人上山下海去看日出跨年,有人什麼也不做決定早睡早起身體好。不論你的跨年計劃是什麼,最重要的是從2017年1月1日,我們都將邁向一個新的開始,一年之始,小編要帶你從大自然開始!連接跨年不斷電!千萬不要浪費週末連假,讓我們一起玩樂到最後一刻吧!

阿里山公路從頭玩到尾
 嘉義最有名的阿里山公路之所以假日經常塞車,就是因為它一路上景點太多了,從入口的觸口遊客中心一定要下車走一段愛情絲路,在牛埔仔大草原上翻滾個幾圈,再進天長地久橋浪漫一下,然後向濟公祈求健康平安,一路上到二延平步道遠眺嘉義市景,來到石桌休息可以選擇要不要進奮起湖老街,接著還有個迷糊步道等著你去走,又或者來到十字路車站感受山林風情,一直到大家最想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如果要認真玩,阿里山公路一整天真的玩不完。

1525-1 阿里山公路地圖.jpg

雲潭圓潭別再傻傻分不清
 很多人會把雲潭與圓潭搞混,他們不一樣,只是距離很近。雲潭瀑布在嘉義真的很有名,除了沿途竹林風景漂亮,瀑布本身也相當壯麗值得一看,要特別提出來說的是餐點,雲潭餐廳的風味餐平價好吃,如果沒有自備餐點也可以考慮在這裡嚐嚐。而圓潭自然生態園區內有完整的步道設施,慢悠悠的遊賞大約也可以一個小時內走完,所以不用擔心自己體力是否不佳,來到圓潭自然生態園區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輕鬆欣賞大自然。

想知道更多嘉義在地吃喝玩樂,臉書搜尋:巨報

1525-1 雲潭圓潭地圖.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